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當姬系公主遇上平凡的格紋

  


很小的時候便愛上格紋,嚮往它平凡中帶點不平凡的感覺,斯文秀氣得來又不會過份突出,正符合我的個性。

當時,格紋在香港以平實成熟的形象出現,格紋裇衫還是以男裝為主。女孩子穿上後,過份成熟得有點老土,活脫是「林亞珍」的模樣。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回到愛的路途 - Janice & Aarif




Way Back Into Love - Janice & Aarif


Janice唱歌的功架是無庸置疑的,可惜在合唱歌方面還是差了一點。

最先與應昌佑合唱的"24"、和光良的"童夢",歌手是唱得好聽,但聽起來情感上像是沒有交流,有點各有各唱的味道。也許是Janice本人不太懂中文,總是要工作人員協助「解畫」,不容易領略中文歌詞的意思;她的音域也比較高,但合唱歌要遷就雙方音域,如果兩者「唔arm key」,很難使整首歌聽得舒服。

結果,這些雖然都是好歌,但派台卻推極都推不起。

她和Aarif合唱的新歌 "Way Back Into Love" ,終於能補足這一點缺陷。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請不要再問分手的理由



「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是我做錯了什麼嗎?告訴我,我可以改……」

迫問之下,女生只好說那些千篇一律的答案,什麼性格不合、我不適合你、感情淡了……
事實是,她不再愛你了。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自然界の華麗姬系公主

 


日本的涉谷109姬系風格,正在香港興起一股熱潮。幾年前,日本的Lolita Gothic風潮也曾經帶到香港,但因為過多的蕾絲花邊及誇張的傘裙設計,甜美得近於童稚的風格使不喜過份突出的港人難以接受;近年,日本又興起了姬系熱潮,走的是較casualLolita路線,去除了Lolita誇張華麗的元素,又不失日系公主的甜美,旋即廣為香港少女接受。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便是LIZ LIS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