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衛蘭演唱會: 10個Like和Unlike (下)


昨天說了Like,那麼Unlike要說的又是什麼?

事先聲明,由於筆者是衛蘭的粉絲,也不是挑剔的完美主義者。只是Concert完結後,見其他人有很多unlike,媒體又將這場show寫到一文不值,由此說出筆者自己的看法:

Unlike:


6+7. 走音 + 咪咀


雖然演唱會開場時,唱到Jill的《傻女》開始時不小心入錯低key,耳咪又出現問題,但感覺真的很好。因為,我只想起Jill當年唱這首歌的情景……

衛蘭演唱會: 10個Like和Unlike (上)



事隔三年,Janice (衛蘭)終於在10月16日和17日於紅館開第二個演唱會Fairy concert!! 可以見到自己喜歡的singer,當然開心啦! 更高興的是看到她唱功繼續有明顯進步,心境比起以前更加開朗。台下觀眾一起對衛蘭的支持,也使人相當的感動!!

先講Like的地方


1. 超水準的live表現

衛蘭演唱會讓我最驚喜的地方,就是今次的live表現。衛蘭出名靚聲,音域廣有功架,只可惜唱現場一直不太穩定,成日上不到音高,也經常出現不夠氣的情況。今次去了演唱會,終於聽到最有水準的一次live!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迷人Lovely Girl: 日本少女時代GEE


正在進軍日本的少女時代,以第一首主打日版《Genie》打響頭炮,連續三周佔據日本Oricon排行榜TOP10後,繼續於10月20日推出第二張單曲專輯日版《GEE》! 《GEE》是少女時代的首本名曲,在韓國超級熱賣的呢,到底她們會如何演繹《GEE》的日語版?

最新發佈的日版《GEE》MV跟上一首的日版《Genie》不同,這次的MV和韓版的大致相同。在夢幻的場景下,少時成員再次化身可愛得像Barbie的著衫公仔,和演出韓版《GEE》男主角的SHINee玟豪繼續談情(妒忌吧?)!!

一起來看看《GEE》的日版MV:


1. 預告片: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轉貼]韓國10大女子組合(下)




Related post: [轉貼]韓國10大女子組合(上)

今天繼續介紹韓國10大女子組合,到底餘下的六至十名會是哪個女子組合?她們又會否是你至愛的女團?


第六位:After School

[轉貼]韓國10大女子組合(上)

 

介紹完韓國的10大男子組合,那麼韓國10大女子組合又是誰?

縱使韓國娛樂事業男子組合佔了半邊天,也是歷來都處於大勢,但近年來女子組合奮勇直追,不單創造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也創造出很多大熱HIT歌。去年韓國最紅的single中,幾乎全是女子組合的天下,取得了出色的業績。到底這些後浪,還能創造出什麼樣的成績,我們拭目以待!


韓國當今10大超人氣女子組合:

第一位:少女時代


[轉貼]韓國10大男子組合(下)




Related post: [轉貼] 韓國10大男子組合(上)

韓國10大男子組合,繼續選出第六至十位! 看完結果,會否使你感到surprised? 還是……


第六位:FT-Island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轉貼]韓國10大男子組合(上)

  




韓國娛樂圈每年都有大批新人新組合湧現,競爭相當激烈。縱觀近十年屹立不倒的人氣組合,都出自韓國頂級四大經紀公司SM、YG、JYP、DSP。他們培養的藝人幾乎壟斷了整個韓國娛樂業,「呼風喚雨,萬人空巷」就是他們的代名詞。

最近,有討論區便選出了「韓國10大頂級男子組合」。到底他們是誰呢?


第一位:東方神起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LIZ LISA Chambre a Coucher: 便の服



上回介紹了LIZ LISA Chambre a Coucher的部屋雜貨,是不是很可愛呢?今次繼續介紹居家的輕便服。

承接LIZ LISA一貫的可愛風格,比起LIZ LISA的姬系華麗卻是簡約了一點,感覺很fresh,適合不喜過於浮誇的香港女孩子~ 新一季2010FW 還新出了外出服呢!!


1. 剛睡醒時的可愛樣子!! 背心加上荷葉邊短褲,一身的素白給人舒服清爽的感覺!

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LIZ LISA Chambre a Coucher: 部屋篇


LIZ LISA是日本涉谷109的有名品牌,旗下的副線有TRALALA和LIZ LISA。今年LIZ LISA再開新line——Chambre a Coucher,主打是充滿家居味的部屋雜貨。柔和的色調及可愛的玫瑰花圖案,華麗的金色Logo高貴大方,讓你在家中也能成為一個公主﹗

對姬系style大好的你,又怎能錯過呢?

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Janice Man vs. Galie



又見到Janice Man啦﹗ 這次擔任SA SA活動的代言,有Amusic老闆娘名模樂基兒(Galie) 擔任形象總監,為Janice Man設計了名為VA VA Avant Garde的粉紅色晚裝﹗到底是設計師,還是Model比較漂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