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秘密花園 Fashion Look: 玄彬篇

 



說到近排最熱的韓劇,絕對是SBS的周末劇「秘密花園」沒錯!!

「秘密花園」是由玄彬、河智苑主演的「富三代」貴公子和窮家特技替身女交換靈魂的故事,結局剛剛播出,男女主角的愛情令人感動又羨慕﹗ 河智苑演得出色,玄彬的痴情也吸引了不少女粉絲﹗

除了劇本之外,主角們穿的服裝也十分吸引,每集都穿上一線名牌的新品亮相,就像行show一樣﹗ 一起來做個review吧﹗


首先,打頭陣的當然是玄彬飾演的百貨公司少爺——「冰冷都市男」金洙元﹗ 身為人人羨慕的「富三代」,常把「社會領導層」掛在口邊的他,各式名牌和潮物一定少不了:


1. Dolce & Gabbana (D&G)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18+) 走出AV的蒼井空

 

吸引大批中國網友「翻牆」的蒼井空,雖然出名,但她在很多人心目中依然是不入流的AV女星。

最近,她開始走出AV,變身成明星了﹗

蒼井空為好友女歌手AZU拍攝新歌《Broken Heart》的MV擔任女主角,還推出了第一首中文歌﹗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少女時代Jessica的jet set Look (Complete)


上回說到少女時代的Jessica到峇里島為時尚雜誌「The Singles」二月號拍攝封面,演繹華麗的富家女生jet set look。今天,雜誌終於出街了~!!

在這輯照片中,Jessica穿上不同品牌的服裝:Blumarine, DKNY, Guess, Juicy Couture, Marc Jacobs, Missoni...數之不盡,令人目不暇給。

不多說了,一起來看看吧﹗

20th首爾歌謠: Miss A X Kaal E.Suktae




上次看完少女時代 X Burberry Prorsum,今次再看看其他歌手的服裝吧﹗


當少女時代成為英國的貴族,另一組合Miss A則選擇支持韓國本土的時裝設計師Kaal E.Suktae Spring/Summer 2011 collection,在頒獎禮上期望以色彩及性感型格取勝。

看看她們又穿得如何?

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2011.1.27 廣告時間



很久沒有更新自己的Xanga Blog了。
其實是因為9月開學後太忙了,也沒什麼時間寫Blog……

1. 現時更新主要在Blogger,最新發表的文章都會在這裡。新的一年,開始繼續更新Xanga……會是為Xanga寫的特別文章,有空也會在這隨意打兩三行呢~
Blogger: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Xanga: http://ruby-pencake.xanga.com/

2. 如果想知道Pencake更多,可以add小妹的Facebook Page和微博: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overing-Pencake/164858310194477
微博: http://t.sina.com.cn/rubypencake

3. 另外,Pencake在其他的網站也有Blog,不過更新的時間會比較少,主要還是以Xanga和Blogger為主~
有空可以上去看看:
http://jacso.hk/ruby_pencake

4. 最後,當然是賣廣告時間~到Xanga的LovelyishHK就可以看到Pencake,還有Lynia(?!)的最新文章喔~
http://www.lovelyish.hk/

5. 還有,照片是於2010年12月尾在南生圍拍攝的~
好看嗎?-->當然是指景啦,人才不好看啦﹗
不是謙虛,真是差了一點……似乎化妝太濃了,其實是一心想試試來點變化~
最後,很明顯是失敗了……還是淡妝比較好吧~~
更多照片遲D會放上Snapshot,有空就上LovelyishHK啦﹗ (又成功賣了一次廣告silly)

6. 還有問題嗎?想問我和Lynia是什麼關係?可以不回應嗎?直接說出來就不好玩了,是嗎?囧


就這樣啦~晚安,明天見^^

宋慧喬: THE WAY SHE WAS



在韓國公認的天然美女宋慧喬,終於要「變」了﹗

還有一年就30歲的她,將於1月28日推出寫真集「宋慧喬的瞬間(Moment),在韓國《VOGUE》2月號公開了部分的內容。在寫真中的她,不同於以往清純自然的形象,化上濃烈的煙燻妝,以凌亂的髮型展現頹廢的風格。加上長裙、蝴蝶袖、閃亮珠片等不同造型,感覺冷艷又不失性感,以強烈的歐美風格為主線,展現出她的美態。

當年,「藍色生死戀」中的她,柔弱地面對悲慘的命運,向哥哥說著「我要赦免你的罪」,催淚的一刻使人感動。

今天,成熟剛強的的宋慧喬,你認識了她沒有?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20th首爾歌謠: 少女時代 X Burberry Prorsum






說到第20屆首爾歌謠大賞的紅地毯,最亮眼的可算是少女時代! 一反平日可愛甜美的「少女」形象,以高貴及型格style踏上紅地毯。

估到她們穿的是哪個品牌嗎?沒錯,就是備受熱議的Burberry Prorsum Spring/Summer 2011 collection﹗ 今次Burberry Prorsum主線採用金屬鈕釘和皮褸,為一向斯文和貴氣的Burberry添上cool和rock的氣息。

當日少女時代得到特別贊助,9位成員都一起穿上Burberry行紅地毯,cool!

妳認為誰穿得最好看?


1. 泰妍


Top 10 - 第20屆首爾歌謠大賞




第20屆首爾歌謠大賞(High1 Seoul Music Awards) 於2011年1月20日舉行,很多韓國歌手都有出席呢﹗ 首爾歌謠大賞從1990開始舉行,獎勵對韓國樂壇發展作出貢獻的歌手和組合。在韓國是四大獎項之一,四大獎項包括 Mnet Asian Music Awards、Golden Disk Awards (金唱片) 及 Melon Music Awards。

為了隆重其事,所有參加的韓國歌手都穿上盛裝行紅地毯﹗

Pencake特地選出當中的Top 10,一起來看看紅地毯的盛況吧:


女子組

1. 少女時代 



首先出場的,是得獎最多的少女時代﹗
當日她們以全副武裝以同一牌子亮相,感覺與平時的可愛大不相同,增添了一份成熟感。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Kara 抗議離隊事件!



最近令人震驚的事情,可算是韓國女子組合KARA的成員韓勝妍、鄭妮可、具荷拉和姜智英於1月19日突然透過律師向經紀公司DSP娛樂要求解約,只有隊長朴奎利沒有參與。她們控訴DSP經紀公司將藝人視為賺錢工具,濫用權力強迫成員參加演藝活動,又不對成員進行具體說明便簽約等,讓她們遭受嚴重的精神折磨。

難道繼東方神起的分裂後,KARA也要分開了嗎?


Kara的4位成員,在正式聲明中控訴DSP的「4大罪狀」:

1. 與經紀公司喪失信任關係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少女時代唱出Visual Dream




最近少女時代成為了Intel(英特爾)新產品的亞洲代言人,將會特別合作一首新歌《Visual Dream》。這首充滿cyber feel的歌曲MV,終於在1月18日的首爾Intel showcase上正式公開了﹗


《Visual Dream》曲風充滿了IT產品的cyber風格,除了歌詞包含新產品的核心詞語外,還融合了少時活潑的性格。在MV中,少女時代9位成員以閃亮銀色的cyber look示人,以可愛的機械人舞,清一色的短裙加高跟短boot,實行閃亮的長腿攻勢!!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少女時代Jessica的jet set Look


現在是…jet set時代﹗

話說回來,什麼是jet set look? 其實jet set是由富人組成的國際社群,乘坐直升機進行豪華的世界旅行。因此,jet set look以華麗的鮮色調服裝和印花,配合艷麗的化妝,表現出有錢人家的氣派!!

少女時代的Jessica年初便去了峇里島,為時尚雜誌「The Singles」二月號拍攝封面。在照片中,她化身成峇里島的公主,演繹了華麗的jet set look: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大S VS. 張雨綺



自大S與汪子菲相戀後,便經常有人將她和汪子菲的前女友張雨綺比較。這次,又再證明她們的fashion style絕對是相近﹗


當日,大S正在北京參加活動,張雨綺則在上海出席Stellaluna的品牌show。在不同的地點,她們竟然不約而同的穿上紅色連身裙﹗ 不同的只是一個長裙,一個短裙,還有露肩的左和右。

Angelababy的性感新Look




還記得早排Angelababy取代了安室奈美惠,成為日本VS Sassoon的代言人。最近她繼續添食拍新的電視廣告,穿上超低胸連身裙行catwalk!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嘟嘟嘟 VS. 嗶嗶嗶




台灣電音天后謝金燕的《嗶嗶嗶》在香港深受喜愛,深入民心,成為了網上熱爆歌曲之一。

今次,不只是高登的網民,連詹sir詹瑞文也要加入﹗ 不過他不是唱「嗶嗶嗶」,而是——「嘟嘟嘟」﹗


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金喜善的可愛自拍



OH~看看左邊的女生…真的好漂亮喔﹗ 完美的瓜子面,白得像雪的肌膚,精緻的五官,還有又黑又亮的大眼睛﹗ 猜猜她是誰?

不是最新出道的o靚模,也不是Kawaii的日本女生﹗

對,她就是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SHINee抄歌熱潮?



人們說,現時的香港樂壇像一潭死水,不但歌曲創作了無新意,甚至經常爆發抄襲疑案。其實,這種事情不但在香港發生,外國也有不少啊﹗

韓國男子組合SHINee就被外國歌手抄歌,還是抄完一次又一次﹗

SHINee在上年8月發行的第二張專輯主打歌「Lucifer」,最近便懷疑被塞爾維亞女歌手Jelena Karleusa的新碟主打「Muskarac koji mrzi zene」抄襲,無論是旋律和編曲都極之相似﹗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愛上素食] 港女減肥日記




同不少香港女生一樣,Pencake愛吃又貪靚。最近香港寒流又來襲,一冷就是幾個星期。結果,怕冷的筆者不小心越吃越多,體重回升……

新年流流,向Lynia訴苦 (沒錯,就是那個很寸的港女),她說要帶我吃一頓好的幫我減肥……糟糕了﹗

「當然是你請啦﹗那有本小姐付錢的道理?」

「……」

「去不去?不去我就帶傻仔去﹗」 

唉。認命的跟Lynia去了。

……下?

沒錯,就是素食﹗

是雜誌推薦的新店,聽說點心師傅是從米芝蓮的三星食店過檔,點心很不錯,最出名的是酥皮焗叉燒包?


開始看MENU……

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中文Bo Peep Bo Peep出沒注意!


還記得韓國女子組合T-ara的《Bo Peep Bo Peep》嗎?這首歌曲在上年可是大熱呢﹗連帶她們跳的貓咪舞也紅起來﹗最近,這首歌曲終於出現了中文版,變成了台語電音的「保庇」?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東方神起: 真的復活了嗎?





等了兩年多,東方神起終於comeback了!

經過一場變化,三位成員英雄在中、秘奇有天和細亞俊秀離開SM,成立新的男子組合JYJ。只得瑜滷允浩和最強昌珉的東方神起,會變成怎麼樣? 他們真的能支撐大局嗎? 前路又會怎麼走? 還有更多更多的問題……實在為餘下兩人的前路感到擔憂。


2011年1月3日,東方神起正式公開《Keep Your Head Down》MV。

東方神起,真的復活了嗎?

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我的公主日記

 

韓劇《我的公主》剛於1月5日在MBC開播了! 這次的主角是金泰熙和宋承憲!

Lovelies, 還記得他們嗎?

這次金泰熙飾演的是小氣大學生李雪,為了生活,每天放學都要努力打工賺錢養家。 一天,李雪變成韓國末代皇室的公主,還遇到白馬王子——宋承憲飾演的外交官樸海英…他還是大財團企業的繼承人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