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獨特型格‧Tiffany Locks Collection




談到女生的浪漫,必定是耀眼奪目的飾物莫屬。對Pencake來說,一生中最想的是喜歡的男生說著情話,為自己戴上最漂亮的婚戒。這該是多麼美好的事呢?

當中,Tiffany & Co.是簡約而古典的品牌,雖然不是最亮眼的,卻有其獨特的韻味,使人過目不忘。

來到2011SS,Tiffany & Co.新推出了以鎖為主打的Tiffany Locks,就連GG的Blake Lively也戴上身: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時尚姐妹 - SNSD Jessica & f(x) Krystal



少女時代的Jessica長得閃亮動人,經常現身時裝雜誌,更在早前的首爾fashion week上行show;最近,Jessica還帶上妹妹f(x) Krystal,一起成為韓國的時尚姐妹花﹗

4月24日,Marc by Marc Jacobs舉行 "10th Limited Capsule Collection Opening";Jessica和Krystal一起穿上限量版裙子亮相:

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少女時代的白色Marie Claire

 

最近考試又功課,好一陣子沒有和大家見面了。另外,心情好像越來越糟了,也不知是什麼一回事。也許忍住不寫文,忍得太辛苦了吧:P


少女時代除了可愛之外,你還想到什麼?

當然,還有型格﹗ 日版"Run Devil Run"的MV,正好表現少時的白色個性﹗

延續少時的白色潮流,韓國的"Marie Claire"為她們打造了特別號:


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楊千嬅 VS. 高圓圓


第3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在3月20日至4月5日舉行。開幕典禮上,楊千嬅和高圓圓都不約而同穿上了長裙,一黑一白,互相呼應。

楊千嬅穿上Bally Spring/Summer 2011的長裙,清純白色主調,配以上身啡色的交叉皮帶,很有歐洲愛琴海的希臘風情。沒有項鍊,右手戴上一連串金鍊和銀鍊做飾物,簡單而隆重。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Lancôme: 美白是簡單的事!


想不到第一篇beauty blog給了Lancôme……

其實,這是Pencake最想試的品牌之一。

初時在雜誌中經常看見這個品牌,朋友仔也有很好的評價,可惜太貴,身為普通學生的我實在負擔不來,只好等成為上班族才說了……
不過呢,多謝Elle抽中,Lancôme試用成功入手~!!

這次試用的是Lancôme新推出的: 全方位瞬白亮肌化妝水 及 瞬白亮肌精華素。

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少女時代的甜美笑顏!


最近聽到的都是其他韓國組合的新聞,少女時代似乎靜了下來。因為她們即將在4月中在日本comeback,正在努力準備呢。

不過,她們已經成為韓國的廣告天王,廣告拍攝一個接一個~ 身為SONE的你可以看看她們的廣告,一解相思之苦!!

雖然她們剛拍攝完成的Vita 500還未推出,不過廣告相片和footage已經有得睇啦。

少時9位成員在廣告展示了她們的甜美笑顏~

不如來個比賽吧,誰的笑顏最好看?


1. 允兒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愛上可樂的老佛爺


老佛爺Karl Lagerfeld除了熱愛時裝之外,似乎對可樂情有獨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