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UNIQLO: 一起SAVE JAPAN !


還記得3個多月前的日本大地震嗎?

遠在香港的我們,似乎已經開始淡忘這場災難,剩下的只是「機票好平」,趁暑假去旅行遊玩支持日本等等...

其實,日本地震發生後
成立了一個「SAVE JAPAN」的網頁,支援日本受地震影響的地區。當時UNIQLO為了支持這個行動,特別找來8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名人設計一系列T裇,鼓勵在日本大地震及海嘯中受害的人們。

最近,這系列的T裇終於在香港發售了!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7個Rosie的品牌時尚



最新一輯的電影《變形金剛3: 黑月降臨》,女主角突然換上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不管什麼原因也好,這位來自英國的名模 X 演員,身為
Victoria's Secret的模特兒的她,絕對有望成為Kate Moss的接班人! 就看最近出席的大小活動,無論什麼品牌,她都能如有神助地carry上身~!

看看Rosie如何駕馭不同的品牌?

1. Kevork Kiledjian - CinemaCon Awards Ceremony (上圖) 



韓國出現「抄襲舞團」?


韓國樂壇的實力之高絕對是公認的,看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2NE1個個都歌精舞勁就知道了。

然而,最近韓國竟然出現了一個「
抄襲舞團」,copy美國跳舞組合的舞步,抄到出名?!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10張桂綸鎂的電影海報


一直都不愛看電影,自從上次偶然在電視看了《不能說的秘密》後,就開始喜歡上桂綸鎂。

不是單單因為戲中的角色路小雨,主要是她既有台灣少女的溫柔,也有淑女的優雅氣質,使人一見難忘。

以下10張桂綸鎂主演的電影海報,你能感受到她的獨特氣質嗎?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AKB48 - 前田敦子的內衣少女


日本女子組合AKB48的前田敦子(
Maeda Atsuko),今年再次為最新一期雜誌"anan"拍攝封面,show出性感一面。

一眾毒男看到了,必定開心到跳起。不過,"anan"卻表示照片不是給他們看的!!

此話何解?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Fendi FW2011 - 首爾時裝盛事


還記得Fendi 2007年在中國長城的時裝盛事嗎? 今年,Fendi於6月2日在南韓首爾的地標三光浮島上舉行FW2011時裝表演,吸引了不少名人前來欣賞,除了
章子怡、侯佩岑、松島花,還有本地的時裝達人——徐濠縈和黃偉文! 

4個不變的時裝潮流



什麼是時裝?又,什麼是潮流?

每年,總會有些trend一去不返,部分更是迄立不倒,重臨又重臨,卻是百看不厭。

以下4個不變的時裝潮流,你試過未?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Fashion: 上海國際電影節 2011


相比起明星和服裝都稍為黯淡的台灣金曲獎,不如看看上海國際電影節2011的盛況吧﹗

今年的上海國際電影節聚集了不少美女,除了兩位「冰冰」之外,更有宅男女神——Angelababy和徐若暄!

1. 范冰冰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Fashion: 台灣流行音樂金曲獎 2011


台灣一年一度的盛事——第22屆台灣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於6月18日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雖然今年的星光大道有點暗淡,但相比香港的樂壇頒獎禮必定精彩得多。

一起來看看吧!!

1. 莫文蔚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BRTC: 一起來吃水果


不經不覺,又到考試季節啦~
Pencake成為捱夜溫書的一員,沒有mask保養之下,臉上又長滿了暗瘡,黯淡無光……
多得媽媽的湯水,還有飯後迫小妹吃水果……維持Pencake的生命~!

除了感謝媽媽的照顧外,還多得「幕後功臣」及時幫忙,為我補充更多的維他命,

這是……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Dr.G: 敏感肌也能美白保濕?


身為女生,在夏日炎炎天氣之下,最關心的必定是防曬和美白。

喜歡戶外的小編,一天到晚都往外跑,卻討厭防曬黏黏的不舒服感覺。
因此,經常偷懶不塗防曬……(危險動作,勿學!!)


偏偏小編天生敏感肌,動不動皮膚便會發紅痕癢,大部分美白產品都用不到……等著曬黑起斑吧!!!


唉,難道平日真的要留在室內做個宅女?!

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Natalie Portman順利產子!



Natalie Portman和未婚夫Benjamin Millepied的兒子終於在6月15日出生了!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一起體驗有機生活!


考完試已經有一段時間,剛開始暑假的Pencake現在很開心很開心...正在努力回復中。
早前為了溫習而幾乎每晚通頂,皮膚好像又老了十年,現在要好好補救~
雖然要敷的mask和skincare有乖乖做回~但,這是不夠的喔。外在的補救只是片面而短暫,內在的身體保養才是根本!!

那麼,從飲食方面著手如何?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少女時代的瘋狂行程


韓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才剛回歸不久,竟然有成員因為繁忙的行程體力不支倒下!!!

SM Entertainment,到底在搞什麼?!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Kanye West 轉戰時裝?


傳聞 Kanye West 決定轉戰時裝界!

根據Telegraph報導,Kanye 已經在巴黎開設了工作室,努力準備他的首個出道fashion line!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Gucci 踏入90歲!


作為數一數二的名牌,Gucci今年踏入了90週年,秋冬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

其中之一,是在故鄉意大利的羅馬Palazzo Alberini。


如何向蚊子說再見?


首先,在此說句不好意思~

因為上個月時間太忙,幾乎每天都要趕paper、趕一個接一個的考試……其實是故意把重要的考試都編在同一個月做...實在是有夠變態的,大家千萬不要學啊!!


勁忙的5月終於完結,又是時候返工了。
喜歡大自然的Pencake,工作的地方是在郊外,因此上班是一種享受~!
一個女生跑到郊外,發生的問題都有唔少,初時會覺得害怕,但最後都能克服~

其中一個問題是,郊外少不了蚊蟲和小動物……
Pencake曾經試過下雨天坐定定被蚊叮十多口,也試過打開櫃子突然有四腳爬爬衝出來,更試過被可愛的大黃蜂攻擊!!

但是,最怕蚊蟲的我,卻不會使用任何防蚊產品。這是為什麼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