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Claudia Schiffer: 黑暗外衣的Barbie


若說德國Fashion,讓人想到的是嚴謹而華麗的設計。完美的一針一線,就像是Barbie娃娃穿著的衣服。由此引申出暗黑色,就是德國Vogue 8月號的主題。

在Vogue fashion editor——Christiane Arp的設計下,德國的「真人Barbie」 Claudia Schiffer 穿上壞女孩的暗黑style。在暗黑外衣之下,內裡卻是浪漫的蕾絲和高貴的皮革! Miles Aldridge鏡頭之下,這個中女照模看起來
性感而嫵媚,從女人四十之中透出剛強的韻味: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少女時代:SMTOWN的巴黎假期


還記得6月少女時代(SNSD) 到了法國巴黎演出"SM Town LIVE World Tour in Paris"嗎? 原來少女時代已經衝出亞洲,在世界各地都有她們的Fans!!

在演出的同時,少時當然也要寓工作於娛樂~ 演唱會結束後,她們穿上法式浪漫風格在巴黎的街頭遊玩,還去了距離巴黎將一小時車程的一小城Les Essarts-le-Roi,拍攝了很多旅行照片!

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清爽卸妝: Neutrogena Deep Clean之夏日體驗



以前的Pencake,比較注重的是skincare,因為很少化妝嘛,隨便用平價貨胡混一下便過去了....(那時還不知自己是敏感肌)
進了大學後,重要場合越來越多,平價貨用多了出現敏感反應……這時才開始正視問題。

化妝方面,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之外,好用的卸妝產品也是十分重要的。
特別是現在正值夏天,油脂分泌比較旺盛,perfect的卸妝更加重要!
完完全全卸去臉上的妝容,才能使用skincare、敷mask等後續動作,讓肌膚好好休息呢。

最近,Neutrogena就推出了一款可以同時卸除化妝、油垢及死皮的Double Cleansing新品~
早前收到HKCOSME的邀請,到Neutrogena的辦公室出席深層卸妝水體驗會。

第一次獨個兒去Blogger event,很期待呢……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18+)書展寫真: 許穎 X 米原康正

 



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即將舉行,雖然今年O靚模熱潮開始減退,但寫真大戰還是繼續!

打頭陣的是許穎(Phoebe Hui),將於書展推出
性感寫真《Phoebe DA.Yone》,特別邀請日本著名攝影師米原康正(Yasumasa Yonehara)操刀。
最新的寫真拍攝花絮中,許穎擺出不同的性感pose,尺度十分大膽,更被Youtube列為限制級影片!


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Milan Fashion Week:Zegna的黎明




米蘭男裝週SS2012終於來了!

首先, 要說的是來自意大利的Ermenegildo Zegna。
作為溫文儒雅的紳士品牌,這次時裝show的主題靈感源於「黎明破曉的日光海灘」: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