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BUBIES 時裝內衣派對 - A Paradise



BUBIE周年時裝派對之上,創新大膽的內衣設計比賽之後,便開始今夜的重點部分——展示新一季的「A Moment ‧ A Paradise」內衣!

今季的設計靈感來自Garden of Early Delights,設計出「樂園」及「失樂園」兩個系列內衣,分別帶出女性純潔和嫵媚的一面。經過精心配搭的高貴和優雅,給人似是身在「Paradise」樂園的享受。

來自善良的「樂園」,與邪惡的「失樂園」,哪一樣是妳的cup of tea?

不多說了,就讓性感的外國模特兒開始fashion show!



BUBIES 時裝內衣派對 - A Moment



上次介紹過BUBIES這個本地內衣品牌,其優雅的設計、精緻的手工讓Pencake留下深刻的印象。

早前應邀再次出席BUBIES 「A Moment.A Paradise」的一周年慶祝派對,派對以fashion show形式舉行。當晚有不少明星名人出席,除了有熟悉的名模陳嘉容,還有莊思敏、周家蔚、羽翹等等。

特別要提到的是羽翹,真人的確很漂亮,而且待人十分親切!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韓國"Running Man"要來香港了!


有留意韓國綜藝節目的lovelies,相信"Running Man"必定是追看節目之一!

"Running Man"是韓國SBS電視台的人氣綜藝節目,每集會由7-8位節目主持及2位特別嘉賓在韓國的地標及著名景點進行遊戲,完成不同的任務。

最近,"Running Man"將會來到香港拍攝特輯! 這次香港特輯的嘉賓之中,CNBLUE的鄭容和及李敏貞已經到達香港了!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 - 現場篇



格蘭披治賽車是世界各地的賽車盛事,其中澳門站賽道直接由街道改建,開頭直路由數個高速彎位連接,上山之後卻是難以駕馭的大小急彎,車手之間勝負可能只是半秒到一秒之差!

所以,澳門格蘭披治每年都能吸引數以萬計車迷到來觀賞,電單車大賽更是必看重點!

剛剛舉行的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第四十五屆大賽,比賽前夕特別於新濠天地舉行了新聞發佈會,一起看看當日的盛況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