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Trouble Maker: 泫雅和賢勝的吸血之吻



這次要介紹的,是韓國首個男女混聲組合!

看看照片,估下他們是誰? 沒錯,就是最近韓國大熱的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由4Minute的泫雅(Hyuna)、BEAST的賢勝組成,主打rap和性感火熱的舞步!

Pencake雖然對賢勝不太熟悉,卻對性感的泫雅印象深刻,特別是她之前在"Bubble Pop"的性感演出!! 因此,還是期待這對俊男美女的合作,到底會有什麼火花?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Shopping: 冬至日的759阿信屋


日照時間最短的冬至剛剛過去! Lovelies提早下班之後,又未到食飯時間,中間有什麼節目?

Pencake就在冬至日提早4:00pm下班,感謝終於有時間可以行下街! 難得的空閒,選擇了買定好多零食「做冬」,順便準備一月考試期間閉關之用。

說到買零食,Pencake一定會去759阿信屋。如同大多數香港人一樣,Pencake是在「高登」認識這家非常出名的零食連鎖專門店。阿信屋主要售賣日本和韓國的零食,不時還可以找到歐美的曲奇餅、即食意粉等等,而且很多都是大型超市連City Super都沒有的!

不過,這不是阿信屋最特別之處,佢最特別的一點是「便宜」!

想知有幾平,看看Pencake這次的敗家成果就知道:


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Replay] Seba VISIO: 開啟醫學美肌之匙 + 聖誕送禮!



不經不覺已經到年尾啦! 雖然final year忙到飛起,但也要自己2011做個總結……
在這之前,就先做個回顧Replay吧!

首先是Sebamed新推出的Visio系列,當然還有Lovelies期待的聖誕送禮活動:

說到醫學美容品牌,Pencake最記得的是來自德國的施巴(Sebamed)。記得小時候,媽媽生下我之後身體沒以前那麼好,更開始皮膚敏感! 之後開始轉用施巴,慢慢有了改善。那時,在家中角落總有施巴的沐浴露、潤膚露等等……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Neutrogena: 開架品牌睡眠大作戰!



對於日常保養,最近Pencake可是越來越懶了。半工讀的日子,每天都是早出晚歸,已是極度的睡眠不足,哪裡還有時間和心機敷mask? 有時候早上不小心睡晚了,還會skip去toner和lotion! 結果,肌膚變得越來越乾燥……

於是,貪靚的港女Lynia提議Pencake使用睡眠面膜(sleeping mask),只需晚上睡眠前敷上,翌日早上一覺醒來肌膚便會變得水潤,那便不用每晚特地花時間敷mask保養了!

真的嗎? Pencake不禁有少許懷疑,始終未試過用sleeping mask,一下子敷長時間的mask,對於Pencake的極度敏感肌真的可以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