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Haute Couture SS2012: Dior透視規範



SS2012 Haute Couture 法國高級訂製服時裝show 在1月23日大年初一開始於巴黎舉行,這是特愛華麗chic的我一年兩次最期待的節目。

Dior自從John Galliano離開之後,發表的時裝周似乎失去生氣。不知今季Haute Couture,Bill Gaytten會否帶來新的色彩? 怎知,Pencake的最後結論是失望的。


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Dolce & Gabbana: 見人見智的意式浪漫





Dolce & Gabbana的拍照風波才剛告一段落,隨即便出了SS2012的廣告,太多的時間巧合。難怪大家不禁聯想到Dolce & Gabbana是特意打算,或是擔心事件會影響農曆新年期間的消費?

不管如何,Dolce & Gabbana在2012的春夏實行遠離城市的繁囂,來到浪漫傳統的意大利南部,尋找別具風格的意式風情。因此,這次廣告特別加入了老人和小孩,組成三代同堂的完整家庭,顯示出意大利南部的地方色彩。


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7個韓國明星的新年祝福


農曆新年快樂! 先祝各位龍年快樂,事事順利,越來越靚!!

喜歡韓國文化的lovelies都知道,韓國跟中國一樣也會慶祝農曆新年! 年三十、正月初一和正月初二是韓國的春節假期,韓國人會穿上傳統的韓服拜年,早上吃美味的年糕湯!

在這個一年一度的佳節,韓國明星也穿上漂亮的韓服,一起向各位粉絲拜年! Lovelies, 準備好了嗎?


1. 太子妃計劃:王室的復活?! 



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Alexa Chung: Vero Moda的英式活潑



Alexa Chung在上年代言過Vero Moda 2011派對系列之後,今年繼續有Spring 2012 Campaign。

Pencake對她不是喜愛咁簡單,而是鍾情。這個英國It-girl出名的不是名模身型,而是她的中外混血氣質,還有俏皮大眼和長腿。就似一個精靈在Williamsburg, Brooklyn街頭上遊走,拍下一張又一張的snapshot!

因此,這個特別的Alexa Chung完美地演繹了Vero Moda,帶出輕鬆、舒適系的英倫時尚:

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Bourjois Colorissimo: 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



香港的冬天才開始不久,歐洲已經開始春天的玩意啦!

踏入春季,化妝除了眼晴之外,唇色也是重點。除了顏色鮮艷之外,也想隨心所欲,隨時轉換自己喜歡的顏色!

因此,Bourjois帶來可以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的Colorissimo Lip Palette Collection 2012!

Bourjois Colorissimo Lip Palette Collection 2012,共有四款顏色組合:


1. Rouge Collection - 以最鮮艷的紅唇,顯示妳的女性魅力;


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Victoria's Secret: 2012的情人節禮物


距離情人節還有一個多月左右,Lovelies開始倒數未呢?

Victoria's Secret作為最吸引眼球的品牌,少了她的性感內衣又點得? 最新推出的2012年情人節系列,lookbook當然有美麗絕倫的VS Angels助陣——Adriana Lima, Miranda Kerr, Candice Swaneopoel, Doutzen Kroes等等,以不同的顏色和pattern,希望為妳(和另一半!)打造甜蜜的驚喜!

一起來看看吧:


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碧咸最新H&M性感廣告!


要行性感,女model可以show "事業線",那麼男模呢?

看到碧咸(David Beckham)最近為H&M拍攝的內褲廣告,你便會知道答案!

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D&G 和 Dolce & Gabbana的未來?


最近,傳出Dolce & Gabbana不准拍攝的事件,店員和保安以知識產權為理由阻止在店外拍攝櫥窗,「威脅」不離開即報警,更表示內地人觀光影相就沒有問題。此舉引來大量香港人不滿,更在Facebook組成萬人拍攝活動,一起舉機在海港城Dolce & Gabbana「拍照留念」。

在Facebook活動專頁上,網友不斷提醒大家星期日不要去錯地方,是Dolce & Gabbana,不是D&G。然而,在2012年春夏季後,不會再有兩者之間的分別了。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MyLuxBox X Girlee: 驚喜的Party Night Out!



今年的聖誕節,Lovelies有什麼慶祝活動? 不可少的當然是聖誕派對啦!

如同往年一樣,這時大家都在準備考試,也沒時間多想聖誕的活動……

本來打算在書本中渡過聖誕的Pencake,得到邀請出席MyLuxBox X Girlee X Party On Stage的聖誕派對 "Christmas Party Night Out",終於有藉口可以出外休息一天啦!

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ELLE X Thierry Mugler Angel: 星之天使香氣下午茶



說到香水,即時想到女神似的Chanel No.5。

當然,世上沒有永遠的第一。傳聞這款香水就曾經取得在歐洲市場打底Chanel NO.5——經過18個月研制而成的Thierry Mugler Angel淡香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