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London Fashion Week: 少女時代再次穿上Burberry



近年在外國fashion week發現不少亞洲面孔,除了代言人之外,有些更是不請自來。個人而言,假若得到品牌的邀請坐上頭排,才是對fashion icon真正的肯定?

早前,Burberry邀請少女時代的允兒(Yoona)、徐賢(Seohyun)和Tiffany出席London Fashion Week,觀看Burberry Prorsum FW2012時裝騷。不過,她們carry得起Burberry的英倫貴氣嗎? 記得她們在上年首爾歌謠大賞曾經著過Burberry Prorsum SS2011,筆者雖是少女時代粉絲,也不禁對她們十分失望。

這次出席London Fashion Week,她們穿上同系列的SS2012,是否能一洗頹風?

Girls' Generation(SNSD) members Seohyun, YoonA and Tiffany attended London Fashion Week – FW 2012 Burberry Prorsum Women’s Collection Fashion Show! They were invited by Burberry Chief Creative Officer Christopher Bailey as representatives of Korea. Remember that the girls have wore Burberry Prorsum SS2011 at 20th Seoul Music Awards last year. (link)

Let’s check out the snapshots of Seohyun, Yoona and Tiffany:

1. 徐賢(Seohyun)


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London Fashion Week: 在黑夜森林踏步的McQ



London Fashion Week有著一個又一個亮點,原因是2012年的倫敦奧運,英國時裝界也隆重其事起來,首先就有McQueen的副線McQ。

McQ在FW2012步入森林,像一顆美麗卻深沉的黑珍珠,由地上的泥土色,到屬於青草的軍綠色,再到深沉的皮革格紋,層層推進,最後以黑暗中盛開的花作結。

正如Alexander McQueen本人的感覺,有如黑夜中的星星,閃爍卻又深不見底,最後在繁華俗世之中無聲無息地離開我們……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London Fashion Week: 6個Burberry的城市變奏



每年的二、三月,Fashion Week接踵而來。Pencake最期待的是London Fashion Week,因為有最愛的Burberry出現!

Burberry Prorsum近年多有變化,不甘於英倫貴族的單調。今年秋冬的主題是"Town and Field" (城市和原野),城市的摩登和原野的自然景色,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如何放在一起? 出來的結果是除了是優雅,還有可愛式的girlish!

說到這裡也許你會覺得震驚,貴為紳士的Burberry竟有可愛的時候?

1. Trench Coat: 女性化的變奏


當然不少得Burberry標誌的風衣,今季以灰、白、啡等深沉色調為主,不同的是採用女性化的剪裁,下擺由直身改為弧形,突顯腰和臀的曲線,顯出女性的嫵媚。

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減肥實驗: 韓國人氣V Mask (附首次素顏照!)



說到減肥,上次Pencake提過自己的Baby Fat和水腫問題,試了很多方法也不能解決。和多數文字人一樣,Pencake習慣半夜一個人靜心寫文,本身又要應付讀書和功課,長期捱夜睡眠不足,第二天早上臉部總會時常出現水腫的問題。

雖然Baby Fat看起來肥肥地幾可愛,但加上水腫就……一點也不可愛!!

不過,現在市面上的瘦面產品種類繁多,更經常推出新的產品,令人難以選擇。最近收到剛推出的韓國瘦面V mask,不如就同大家分享一下啦!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HK Fashion Week: YDC 2012的新設計師! (多圖)



在香港這個彈丸之地,往往人們總是熱愛歐美的時裝,口中滿是A品牌、B品牌。但說到本地時裝,他們卻往往說不上來。也許未必只愛外國的月亮,只是人云亦云,一知半解而已。你也是其中之一嗎?

那麼日前舉行的Hong Kong Fashion Week,正好可以讓你了解本地時裝的創意和個性!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宅女情人節日記 - MWG Watch



不久便是西方情人節,你/妳準備好禮物送給最愛了嗎?

總覺得男生十分幸運,買禮物給女生時不用想太多,港女送名牌包包首飾就可以,最好是鑽石戒指,越貴越好;少女只要浪漫的玫瑰花和燭光晚餐;至於Pencake屬於宅女系,只要書本、電玩和電子產品就可以了! 是不是很簡單?! (hard sell中XD)

相比而言,送給男生的禮物,學問卻大得多。男生的愛好不外乎電玩、漫畫、名車等等,但大多數物品都已經擁有,加上男生習慣把喜歡的物品收藏,還是先到他的家了解他的收藏,再決定送什麼比較好!

所以,Pencake也對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十分頭痛!「他」是一個宅男,書本多半只看教科書,漫畫可以自行下載,玩開的網上遊戲又是免費的! 真難服侍,難道除了手製禮物之外別無他選?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