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5 個Paris Fashion Week高潮品牌



回首FW2012的Fashion Week,少了Paris一個始終是缺陷。不如一起來個round up,為這個系列畫上完美的句點。

巴黎時裝周極有看頭,品牌大show一個接一個,最愛的Alexander McQueen,以及必看的Valentino、Kenzo和YSL等等,為FW2012的時裝季節推上了高潮。以下的collections,你能數得出幾多品牌和設計師嗎?

1. Alexander McQueen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Milan Fashion Week: Dolce & Gabbana 巴洛克華麗風



Milan Fashion Week看完Gucci時裝show之後,是否感到十分黑暗? 接著的Dolce & Gabbana FW2012也是一樣,黑色舞台,還有昏暗的水晶燈,卻透露出不一樣的氣氛——浪漫悠揚的音樂,伴著一把opera男士歌聲,走進巴洛克(Baroque) 和 Rococo 金雕玉砌的華麗宮殿。

Dolce & Gabbana FW2012以顏色打造出不同層次,無論款式和cutting都是極盡奢華,上至金雕玉砌,下至全黑素白,性感透視短打都有,絕對能滿足妳的想像和要求:

1. 黑色

首先是一開始的全黑,伴以金色裝飾和刺繡,以及華麗的蕾絲,綴上斗篷大衣,一如巴洛克君王的尊貴。 

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Milan Fashion Week: Gucci的暗黑誘惑

 
若說London Fashion Week最想看的是Burberry,那麼Milan Fashion Week最有看頭的時裝騷便是Gucci。

Gucci FW2012 collection的主題是"nocturnal"(夜),充滿黑暗,卻一點也不寧靜。背景音樂帶著陰暗和懸疑,在黯淡的燈光下,似身在night club多過行天橋。這種黑暗不單只黑,而是玩埋暗紅、暗藍、暗紫等等,皮革、金屬都是冷冰冰的材質。今季Gucci繼續玩中性,款式多是西裝寬身剪裁,加以斗篷和長袍,化妝畫出模特兒瘦削的面部輪廓,蒼白的妝容配暗紅唇色,在天橋上遠遠看起來像女巫。

一片黑暗,還有什麼賣點? 重點在於細節,以意大利工藝打造的暗花和印花布料,還有顏色變幻的羽毛材質,性感的透視晚禮服……這來自米蘭的冬夜誘惑,只看你是否夠膽著上?
 
1. 開始: 黑暗中夜幕低垂,出台款式以西裝居多,以內歛的暗花為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