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18+)書展寫真: 許穎 X 米原康正

 



一年一度的香港書展即將舉行,雖然今年O靚模熱潮開始減退,但寫真大戰還是繼續!

打頭陣的是許穎(Phoebe Hui),將於書展推出
性感寫真《Phoebe DA.Yone》,特別邀請日本著名攝影師米原康正(Yasumasa Yonehara)操刀。
最新的寫真拍攝花絮中,許穎擺出不同的性感pose,尺度十分大膽,更被Youtube列為限制級影片!


(註: 因此也只好打上18+了……)


也許有讀者不知許穎是誰?
許穎(Phoe Hui) 是中日混血模特兒,今年21歲,上年為葛民輝品牌4A作Image Girl,更推出自家品牌「HUE」,將自己的性感照印在Tee上熱賣,是剛剛冒起的香港O靚模。
話說米原康正曾經替星野亞希和AV天后蒼井空拍攝性感寫真,其功力備受肯定~

看完寫真花絮,名副其實是「好戲在後頭」,對不對?


再看寫真預告:

















許穎的寫真集將會於書展推出,同時也會推出電子寫真集。今年的寫真大戰少了強敵周秀娜,不知許穎能否突圍?


Lovelies, 想入手一本嗎? 還是,這只是宅男的玩意兒?



Lovering Pencake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ingpen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