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轉貼]韓國10大女子組合(上)

 

介紹完韓國的10大男子組合,那麼韓國10大女子組合又是誰?

縱使韓國娛樂事業男子組合佔了半邊天,也是歷來都處於大勢,但近年來女子組合奮勇直追,不單創造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也創造出很多大熱HIT歌。去年韓國最紅的single中,幾乎全是女子組合的天下,取得了出色的業績。到底這些後浪,還能創造出什麼樣的成績,我們拭目以待!


韓國當今10大超人氣女子組合:

第一位: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是韓國S.M Entertainment在2007年推出的由出道年齡全部為10代的9名女子高中生組合。第一張單曲《再次重逢的世界》2007年8月2日在韓國上市,2007年8月5日正式登台出道。出道時用了獨特的宣傳方法(每天公開一名成員),為她們以後的發展道路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通過成員們的不斷努力,少女時代目前已成長為韓國頂尖的女子組合。

出自藝人名門SM公司,少女時代當然不只是擅長唱歌跳舞的組合。她們經過的嚴格訓練可能已經超過某些出道多年的藝人。SM娛樂公司表示:「少女時代這個組合名取自少女們主導的時代即將到來的含義,少女時代的成員們身兼歌手、電影演員、主持人、DJ等多種才能,而且成員們都擅長英語、漢語和日語的語言優勢,除在韓國之外在全亞洲都將展開廣泛的活動。」

代表色:Pastel Rose 粉玫瑰色   
應援物:Pastel Rose Heart 粉玫瑰色心形氣球     
官方歌迷名稱:S♡NE(So One)    




第二位:WonderGirls



JYP Entertainment的WonderGirls成員均由選秀產生,都是由曾與Will Smith,Mase Cassie等人一起合作過的亞洲精英製作人朴振英親自挑選出來的歌手。WonderGirls的全體成員是通過公開選秀的“激烈競爭”,被選拔出來的。2006年12月22日Wonder Girls通過韓國MTV播放的十集即時報導「MTV Wonder Girls」節目首次公開亮相。2007年02月13日Wonder Girls通過Showcase正式出道。2007年7月,成員金泫雅由於身體原因退出組合,金瑜斌加入Wonder Girls。2010年2月宣美暫時退出Wonder Girls以完成學業,新成員禹惠林暫時加入Wonder Girls。   

代表顏色:Pearl Burgund 珍珠葡萄酒色      
官方歌迷名稱:WonderFul(WF)   




第三位:Kara


Kara是DSP於2007年推出的女子組合,最初由金成熙、樸圭利、韓勝妍、鄭妮可四個可愛天真的女生組成。後來金成熙由於學業問題宣佈退出, 組合暫時停止活動,DSP通過網上報名的方式展開新成員選拔活動,2008年7月KARA原三名成員朴圭利,韓勝妍,鄭妮可加上兩名新成員具荷拉,姜智英重組歸來。於2008年7月31日發行First Mini Album「KARA」重新與粉絲們見面。2010年9月發表《We Online》的OST Part2《2Me》甫公開就上升到了DAUM音樂即時排名榜首,而MV亦登上了GOM MV排行榜首位。




第四位:2NE1


2NE1,韓國YG Entertainment娛樂公司經過4年時間準備的女子組合,被稱為「女子BigBang」,代表韓國年輕一代的潮流座標。2009年5月初2NE1以單曲《Fire》宣佈正式出道。單曲一經推出,歌曲的MV在網上僅一天的點擊率就達到100萬次,席捲了DOSIRAK、CY WORLD、MNET、SORIBADA、BUGS等音樂排行榜的第一名,並在年底收穫了包括年度歌曲獎等數個大獎,成為了韓國走紅速度最為迅速的女子組合。

2NE1借用數字「21」的英文發音。其中,NE是New Evolution的縮寫,象徵著2NE1這支組合在21世紀為韓國音樂帶來新的進化。永遠像21歲那樣富有挑戰性、呈現新鮮音樂的組合。21這一數字也是黑傑克Blackjack(21點)撲克牌遊戲中必勝的最大點。同時,21還是2ne1出道時候成員的平均年齡。

代表顏色:hot pink
官方歌迷名稱:Black Jack




第五位:Brown Eyed Girls


Brown Eyed Girls由GAB娛樂公司及韓國最優秀作詞曲家組成的Negawork公司聯合打造,花了3年籌備,最終於2006年3月2日組成了「Brown Eyed Girls」,成員包括Jea、Narsha、GaIn、Miryo。出道作品為專輯《Your Story》,2008年以歌曲「L.O.V.E.」開始為人熟識,2009年,Brown Eyed Girls所推出的主打歌「Abracadabra」大受歡迎,令她們成為最有名的韓國女子團體之一,出色的演唱實力亦被認同。她們的音樂雖以R&B風格為主,但裡面混合了Hip-hop的元素,因此與一般的R&B有很大差異。

代表色:Black
官方歌迷名稱:Everlasting



Lovelies, 哪個是妳心目中第一的韓國女子組合??

請繼續留意明天的:[轉貼] 韓國10大女子組合(下)!!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LovelyishHK Link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3 則留言:

  1. 這五個組合喜歡KARA :D 2NE1是很酷但跟我聽的音樂路線有點不同......

    回覆刪除
  2. 小妹最喜歡的是少女時代~
    2NE1太過電音了,本來不太喜歡...怎知最近出新歌,聽聽下上左癮。越看越覺得她們有型...
    唉: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