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轉貼]韓國10大女子組合(下)




Related post: [轉貼]韓國10大女子組合(上)

今天繼續介紹韓國10大女子組合,到底餘下的六至十名會是哪個女子組合?她們又會否是你至愛的女團?


第六位:After School


韓國女子組合After School屬於Pledis Entertainment公司,出道單曲《AH!》和《Play girlz》在2009年1月15日ON LINE公開,1月20日發售。並且在2009年1月17日MBC TV 「show! 音樂中心」首次登台亮相。After School由隊長朴嘉熙、金正雅、李珠妍、Bekha、劉小英(已退出)、金宥真、Raina、Nana還有Lizzy組成。

成員們在出道之初就非常受人矚目,其中隊長朴嘉熙曾為BoA伴舞,朴嘉熙和金正雅更是在KBS、SBS歌謠大典中與孫丹菲的DANCE BATTLE中展現非凡的舞蹈實力;隊員李珠妍在MBC《介紹明星的朋友》中和孫丹菲一同亮相,以清純可愛的面孔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此前更是以網路明星的身份贏得了很多人氣,其中因出演Tony An 的MV更是在韓國受到較大關注;已退出的隊員劉小英也早在出道之前就在公司以「演員」的身份出道,參與了很多藝人MV的拍攝,與女星金泰熙相似的外貌更是出道之前就備受關注的話題;成員BEKA曾在美國留學,擁有超強的舞蹈和rap實力,雖然韓語說的不太流利,但親和的外表還是讓人過目不忘。金宥真是人氣最高的一個,在MBC《介紹明星的朋友》中作為Wonder Girls金瑜斌的好友亮相,使得之後網友們在網上大舉搜索金宥真,人氣急升。官方歌迷名稱為P_Girlz。



第七位:T-ara


T-ara是M-net準備了3年的時間的少女組合,09年4月初公開時共有5名成員:智妍、恩靜、孝敏、智雅、智媛,之後歌手全英路和演員李美英的女兒寶藍加入其中。但是之後智雅、智媛因個人事情所致脫離了組合。經過重組後,T-ara於09年7月7日重新公開,加入了新成員素妍、居麗。10年7月16日時再有一位新成員劉花英加入。目前已發行6張音樂專輯,此外,T-ara還參與拍攝了眾多電視連續劇與電視節目。

應援物:檸檬黃物品
官方歌迷名稱:citrine



第八位:4minute



4minute組合是CUBE Entertainment旗下由5名90後女生組成的團隊,兼具歌唱與舞蹈的實力,成員包括隊長南智賢,主唱許嘉允,vocal全智允,rapper金泫雅以及權昭賢。2009年6月18日,4minute以主打歌《Hot Issue》在Mnet《M!CountDown》節目中進行了首場演出,正式出道。4Minute是在舞臺上的4分內展示她們每個人的不同魅力的意思,另外「for (a) Minute」也包含了她們希望 在每個瞬間都會努力做到最好的意思。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4minute和其他女子組合不同,成員們都兼具表演力和超強的歌唱實力,同時也是經過很長時間的訓練才磨練出來的優秀藝人。」

應援色:珍珠紫
官方歌迷名稱:4nia
韓國官方fans cafe:4minute、4minutecuty、cubegirls



第九位:F(X)



F(X)是S.M.Entertainment所屬,2009年9月出道的Pop Dance女子組合。該組合由Victoria(中國)、Amber(美籍華人)、Luna、Sulli(童星演員)、krystal(少女時代Jessica的親妹妹)組成。主要代表作有《LACHATA》、《Chocolate Love》、《Chu~♡》等等。F(X)中的F有著flower的含義,表現出成員們的青春與美麗,而X則象徵著女性染色體XX。組合名稱也有數學符號的意思,象徵著該組合與x的值不同就有不同結果的函數一樣,將憑藉5名成員的多才多藝成為一個在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女子組合。

應援色:淡紫色
應援物:淡紫色氣球
官方歌迷名稱:Texpress



第十位:miss A


miss A組合是韓國JYP Entertainment繼Wonder Girls之後推出的第二支女子組合。miss A組合的前身是Sisters組合,她們作為JYP的練習生在09年通過在中國浙江衛視《越跳越美麗》以及一些綜藝節目的活動聚集了不少人氣,組合中成員孟佳和霏霏也曾參與2PM《My color》的拍攝。目前成員由兩名中國籍成員孟佳、王霏霏,兩名韓國成員裴秀智和MIN組成,計畫在中國在內的整個亞洲地區活動。該組合未出道前已先聲奪人,其中早已確定的三位成員已成為三星手機大中華地區的代言人,同時推出了三星新一季的手機單曲《再愛一次(Love Again)》。



Lovelies, 看完女子組合排名後是否順氣了很多?

之前的男子組合排名雖然還可以解釋到, 但心裡始終覺得有點懷疑……例如BIG BANG的排名實在是不該這麼低呀。
女子組合方面,心裡替Wonder Girls感到可惜。假如她們沒有進軍美國,今日就未必會被少女時代比下去了吧?始終韓國娛樂圈人才輩出競爭太大,時刻保持人氣是很重要的~
隨著少時也去了日本,韓國女子組合勢力出現了真空期。到底未來發展如何?總覺得「萬能的」SM公司一定有方法解決的,應該不用擔心了吧?

另外,為何F(X)只有第九名呢?? 是因為她們還是新人,還是其他的原因?

誰又是妳/你心中的No.1??



Reference: http://www.hjsun.com/viewthread.php?tid=10084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LovelyishHK Link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