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轉貼]韓國10大男子組合(下)




Related post: [轉貼] 韓國10大男子組合(上)

韓國10大男子組合,繼續選出第六至十位! 看完結果,會否使你感到surprised? 還是……


第六位:FT-Island 






FT Island(Five Treasure Island) 

 
出道時間:2007-06-07    
應援物:小黃旗(官方)小黃巾(非官方)    
應援物準確名稱:Pentastick   (應援旗) 
愛稱:五寶 (「五個珍貴的島」的簡稱) 
粉絲名稱:Primadonna【簡稱是Pri】(注:男飯的Prince非官方) 

F.T. Island/FTIsland/FT Island(韓語:FT아일랜드),全稱“Five Treasure Island”,簡稱“FTI”,韓國的流行搖滾樂隊,是個全90後所組成的10代新生偶像樂隊組合,是F&C music和MNET公司一特別重點打造的一個少年樂隊(FT Island的主公司是F&C music,MNET是合作公司,但老闆是同一個人),樂隊名FT Island,全稱Five Treasure Islands,意譽為5個珍貴的島,借指樂隊五個成員—李弘基(主音)、李在真(低音、電貝斯手)、吳源斌(吉他手、主音)、崔鐘勳(吉他手、鋼琴手)、崔瑉煥(鼓手)。2009年1月,吳源斌退出,隨後新成員宋承炫(吉他手、主音)加入。在專輯中寓意First Island 第一的含義,譽為未來的新起。飯的名字是Primadonna(女主角)。

FT Island在還沒有推出專輯之前,MNET公司就已經對外作出了一系列的宣傳活動。首先推出的是與李孝利一起出演MENT新節目<心怦怦跳公開徵女友>,節目內容是讓五人假想有了女朋友以後的生活,並以情景劇來展現帥氣男人的形象。節目播出後受到無數女歌迷的喜愛,儘管還沒有正式出道,但是歌迷會的人數卻不斷上升,人氣一點也不亞於其他已經出道的人氣組合。

FT Island雖然年輕,但同樣也是充滿活力與朝氣的,隨著一代代樂隊組合的老去,FT ISLAND無疑是年輕樂隊中的新生力軍,從而也被更多的歌迷期待。FT Island還有一個小分隊FT.triple(A3),成員有李在真、崔鐘勳以及崔敏煥。(三人的血型均為A型)



第七位:SHINee




“SHINee” 是由泰民、瑉豪、Key、鐘鉉、溫流這5名出道時還是15~19歲的初、高中生的組合,即Contemporary Band,它是指在音樂、舞蹈、流行等所有領域提示和引領符合時代潮流的樂隊組合。正如Contemporary Band組合名一般,“SHINee”為大眾獻上他們獨有的流行音樂,而且在舞蹈和潮流等領域也將帶來嶄新的Contemporary Band形象。

SHINee的意思: “SHINee” 是將“Shine”一詞與名詞性詞尾“ee”結合而成的新名詞,其意為「受到光芒照耀的人」,意味著經常接受聚光及鎂光燈的人,還蘊涵著通過追求多樣的音樂,不受到年齡和地區(國家)限制,吸引更多音樂粉絲的抱負。他們是以校服來成名的,當時在韓國舉行了全國選秀,然後拍攝校服廣告。 

應援顏色: 藍綠色 Pearlecent Aquamarine (前稱為湖水藍,但應援色屬於接近藍的綠,所以藍綠色更為適合)。從情感上說,藍綠色是與治癒、得意、慷慨、尊貴、豪爽的感覺聯繫在一起的。藍綠色與銀色的關係就如同紫色和金色的關係。



第八位:2AM


韓國JYP的四人男子組合,是從之前的「熱血男兒」中篩選出來的,代表作品《THIS SONG》、《畢業》、《Time For Confession》等。2AM具有凌晨2點,將一天中諸多的感情和感覺再次回想的意思,分別將2AM、2PM 同屬JYP的團體合稱為“one day”(全天候)。成員包括出身於SBS所播出的英才培養企劃「99%的挑戰」,並在「熱血男兒」受到廣大喜愛的趙權,還有任瑟雍、鄭珍雲、李昶旻4名所組成。

在許久的練習時間中,4名成員受到許多的挫折也不放棄,努力向夢想前進。2AM準備的第一張單曲專輯「這首歌」表達了JYP練習生在華麗的外表之下背後隱藏的眼淚和汗水,以及作曲家朴震榮的監製而受到廣大關注。之後於2009年3月,變身成和溫柔形象絕然相反的男子漢而造成話題。第二張單曲專輯「朋友的告白」是以強調男性美的R&B,向好朋友告白的男人誠摯的心情歌曲,更顯男性強而有力唱法,受到許多女性粉絲們廣大的人氣。2AM擁有在其他偶像團體沒有的出色唱法,除了歌唱之外,還擁有充滿才氣的口才和talent在藝能節目中也呈現了活躍的姿態。



第九位:BEAST    


2009年Cube Entertainment繼推出女子組合4Minute之後,成功推出新男子組合BEAST。

BEAST的原名是B2ST,於2009年10月14日在各大音樂網站上公開首張專輯,包括主打歌《Bad Girl》在內的5首歌曲,並且邀請了韓國著名音樂人參與專輯的製作。新歌公開後,立刻獲得了許多音樂愛好者的好評。B2ST的音樂有很高的水準,每位成員的實力也非常強大,可以令人感受到大型偶像明星即將誕生了!

BEAST於2009年10月15日於MTV電視臺舉行單獨ShowCase活動。這次SHOWCASE上,他們初次公開了出道迷你專輯《Beast Is B2ST》的主打歌曲《Bad Girl》和《Oasis》等,為了參加活動的2000名粉絲,展現出他們的實力。他們的師姐組合4minute為了祝賀他們的出道也有出席。2009年10月16日,BEAST在Music Bank展示舞臺,正式出道。



第十位:MBLAQ




MBLAQ是一個韓國組合名字,韓文:엠블랙,英文:MBLAQ,讀作M Black。MBLAQ名稱來源於Music Boys Live in Absolute Quality,即絕對音質男孩。

MBLAQ是韓國頂級明星Rain精心準備培育了兩年之久的組合,Rain不僅親自為MBLAQ擔任了專輯監製,舞蹈設計等工作,還為他們準備了最華麗的出道舞臺,讓他們在自己的亞洲巡演開幕(首爾)演唱會8000名觀眾面前進行首次公開演出。




Lovelies, 看完後會否感到驚訝?

這篇「十大」文章看似公正,實則在排名上問題多多,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
最大的疑問,可算是相當受歡迎的CNBLUE竟然沒有上榜;SS501竟然排第二,力壓盛大的13人組合Super Junior?! 似作故仔多些吧。

個人覺得CNBLUE在韓國不算是很紅,不過成員鄭容和與少女時代徐賢合演「我們結婚了」,使人氣越來越旺;SS501的確在韓國是十分出名,反而Super Junior在韓國被批評成員數目太多,也不是太受歡迎。雖然SuJu在海外紅到不得了,然而本文是在韓國網站開始流傳的,因此SuJu在韓國排名只有第三是可以解釋的呢!!

妳又有什麼看法呢? 心目中的No.1韓國男子組合又是誰?



Reference: 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13128165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LovelyishHK Link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2 則留言:

  1. 我最喜歡的就是閃耀的SHINee:)
    不過SUJU其實真的被批評人數問題, 但現在問題應該少了- - 畢竟最近都只有十人~_~
    SS501第二這點真的........

    回覆刪除
  2. SHINee靚仔~~
    韓國人不喜歡多人的組合,但我卻更懷念13人的SuJU="=
    SS501...覺得紅也不致紅到得第二名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