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LIZ LISA Chambre a Coucher: 便の服



上回介紹了LIZ LISA Chambre a Coucher的部屋雜貨,是不是很可愛呢?今次繼續介紹居家的輕便服。

承接LIZ LISA一貫的可愛風格,比起LIZ LISA的姬系華麗卻是簡約了一點,感覺很fresh,適合不喜過於浮誇的香港女孩子~ 新一季2010FW 還新出了外出服呢!!


1. 剛睡醒時的可愛樣子!! 背心加上荷葉邊短褲,一身的素白給人舒服清爽的感覺!



2. 很美麗的睡裙!柔和的粉紅色,可愛的小波點袖,很有公主的感覺~
外頭的薄紗很有透視的性感feel!!

 



3. 有時候,睡裙不一定是要華美的。簡約又少布的設計,性感得來又可愛,不錯!




除了可愛又舒適的睡衣外,新一季 2010FW 還新出了外出服,以法式的溫柔和浪漫風格吸引你的視線!


4. 這次是較少見到的淺粉色調碎花,看起來比較成熟呢~
層層重疊的設計,充滿華麗浪漫的格調,建議配上淺色lace短外套……讚!!




5. 以玫瑰碎花作為外套pattern,內裡使用白色lace布料,出來的感覺很優雅,很美!!




6. 小妹最愛——淺色調玫瑰碎花pattern,裙腳的重疊設計讓大腿看起來slim一點,線條更好看……絕對是不二之選!!




Liz Lisa不但有姬系盛裝,還有可愛的輕便服和睡衣! 下一步會否繼續進軍內衣市場? 很期待呢……
不過到時又要大破財了。(唉-.-)

Lovelies, 妳又會試試這種浪漫的公主睡衣嗎?


Related post: LIZ LISA NEW Chambre a Coucher: 部屋篇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LovelyishHK Link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