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秘密花園 Fashion Look: 河智苑篇



繼續「秘密花園」﹗ 上次玄彬的服裝是不是很有型呢? 今回就說說女主角——河智苑 (하지원, Ha Ji Won)飾演的吉羅琳﹗ 河智苑在「秘密花園」扮演窮家女,擔任特技替身演員。 由於有著男仔頭性格,又是動作演員,穿衣風格比較中性,以causal及運動style居多。


雖然河智苑的角色設定是窮人,應該買不起名牌啦;怎知……身上還是有數之不盡的brand~除了贊助,還是贊助!! 有些雖然是劇情需要 (eg. 吉羅琳去百貨公司派對見洙元),但名牌的場面似乎出現得太多了吧?


1. Marc by Marc Jacobs 






「秘密花園」第五集,吉羅琳抽中和偶像奧斯卡一起到濟州島,來個「浪漫旅行」﹗ 她穿上Marc by Marc Jacobs Fall/Winter 2010 collection的 Kelly Wool Cardigan,現售USD$ 230。 三個月前,李詩英(이시영, Lee Si Young) 才穿過同一件軍綠色cardigan在品牌fashion show出現﹗



在第8、9集,河智苑穿上Marc Jacobs同collection的Bronte Lace Dress。鏤空蕾絲的design配上bandage skirt、灰色皮手套、桃紅色外套和高跟鞋。裙子除了黑色之外,也有白色,於marcjacobs.com有售,價值USD$758。就是黃靜茵(황정음, Hwang Jung Eum) 在fashion中穿著的白色裙子了。




如果我說,上面吉羅琳穿的灰色連帽長外套,同樣也是Marc Jacobs出品,你又會相信嗎?

這件外套,盛惠約$1800元。

除了Marc Jacobs之外,還有其他brand:



2. Bridge11, Bel Air, Less Than Zero


河智苑穿上Bridge11——來自韓國的品牌,同時售賣國外設計師的設計。

筆者最喜歡的,是上面Gillda的駝色斗篷,一改韓國女星普遍的柔美感,感覺很特別呢~雖然身上穿的都是有名的品牌,但style配搭卻非常之差!! 河智苑穿上身的items和配件太多了,除了斗篷之外,還有上身的毛衣、長手套、皮手套,下身的褲又有雙重顏色等等……一點都不好看﹗

在第9集,河智苑則先後戴上來自Bel Air和Less Than Zero的圍巾。



3. Cartier


OH~好美的吉羅琳啊!!
換上了高級派對打扮,外套來自퓨어리 (韓國品牌),耳環和頸鍊都是Cartier的,總值超過40萬﹗
天啊~!! 放心,吉羅琳自己沒有能力買,當然是「他」買的啦XDD



4. 皮褸: Frontrow, Plasticisland

配合中性的形象,吉羅琳在劇中也經常穿著型格皮褸,配合金屬鈕扣、拉鍊等裝飾,以一身cool metal feel亮相:





來自Plasticisland (플라스틱아일랜드) 的短身皮褸,不同的是以啡皮X羊毛為主線,衣領設計寬闊,售199000元,約HKD$1300左右。







5. 軍裝風: zadig&voltaire




zadig&voltaire曾經贊助過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同是屬於中性的風格,感覺比較casual和休閒。比起成熟一點的皮褸,你的最愛是哪一style?

附帶一提,河智苑圖中的短boot——The Rebel Boot,是來自ASH的。 以黑色及窩釘為主導,也是金屬的時裝風格~!!



6. New Balance

對於男仔頭性格的特技替身吉羅琳,Sporty的牌子便最適合了﹗

內裡的New Balance橙色背心,售48600韓元 (约HKD$300左右) ;運動鞋則是Classics WS574 W-Grey/Pink,售134500韓元 (约HKD800)。






7. OCSA Sock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吉羅琳在劇中穿過的奧斯卡襪﹗ 這對襪已經當作劇集的周邊商品,大批製造相同的樣式,1月31日起於網上及韓國的便利店發售!!

沒錯,因為這套劇集,筆者也愛上了OSKA,哈哈!!

你會像吉羅琳般,穿上印了偶像靚樣的襪子嗎?XD





雖然她跟玄彬一樣,身上都是名牌;但大都是韓國本地品牌,而且造型師「精心配搭」過後,只覺得身上太多items,過份累贅,結果身上名牌的富貴感便被遮蓋了~!!

style的美感全被破壞了,有點可惜。也許是劇情需要,因此造型方面不得不亂來吧?(我寧願這樣想……因為扮演貴公子的玄彬的確比她的style好得多了!!)

很喜歡這套韓劇,特別是看著玄彬和河智苑的互動,這可愛的一對實在太吸引了!!(心心)


那麼,你喜歡玄彬和河智苑的情侶配嗎?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