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震撼時裝界的「女」Model



上星期在法國設計師Jean Paul Gaultier Haute Couture巴黎發表會上,壓軸登場的白色透視新娘禮服,台下觀眾驚歎之餘,也對這個行show的model新面孔感到好奇。

愛看美女的筆者也不例外,正當按下search之後,便呆住了。

原來……「她」,竟然是個男的?!





這名「男」模名為Andrej Pejic (佩基奇),今年19歲,是塞爾維亞人,來自澳洲。他身高183cm,胸圍38吋,腰圍28吋,具有男性魅力外,最特別的是更具備了嘴唇豐滿、顴骨凸出的女性特質。他的經理人公司負責人安德森說:「他的美很特別,讓人意外的是,他還很聰明。」結果,他以此成功登上國際時裝舞台,不論女裝、男裝都可「通吃」,如今更成為Jean Paul Gaultier的最愛﹗

看當天的runway片段,就知「她」有幾正﹗ (請到時間2:40")



旱前,Andrej Pejic也為Jean Paul Gaultier SS2011系列拍攝了平面廣告。正如今年Jean Paul Gaultier大玩顛鸞倒鳳,廣告中Andrej Pejic與捷克名模Karolina Kurkova接吻,就像雙生兒一樣,雌雄難分,對不對?




看完行show片段和廣告,是不是難分男女?

也許看完以下的照片,你會了解「他」更多……









最近model界正值「雌雄合體」潮流,Andrej Pejic神祕的「美貌」大大震動了時裝界。除了Jean Paul Gaultier,就連LV創意總監Marc Jacobs也邀請他拍攝品牌廣告,還有《Vogue》法國版和意大利版、《Tush》時尚雜誌邀約也陸續而來。英國報紙時尚編輯更對女model們發出警告:「小心點,他要搶走妳們的工作啦!」


你認為Andrej Pejic是男的,還是堅信「他」是女的?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