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玄彬 vs. 林秀晶 vs. 湯唯



玄彬早前參加柏林影展時,一身的千金機場時尚使人目不暇給。雖然最後在柏林影展未能得獎,不如看看他和拍擋美女們在柏林的盛況吧﹗

當地時間2月17日,玄彬及林秀晶為電影《愛,不愛》走紅地毯,以黑色情侶裝亮相。 玄彬穿上Giorgio Armani的黑色Tuxedo, 繼續「一針一線」的傳說,剪裁俐落的西裝顯露了玄彬的完美身材,額前的瀏海全部Gel起,突顯了玄彬的成熟和幹勁。不似《秘密花園》中的闊少,這樣的玄彬很有男人味﹗




扮演玄彬妻子的林秀晶,則穿上Hexa by Kuho量身訂造的黑色長裙。前面感覺高貴典雅,後面卻是性感的大露背﹗ 配Hexa by Kuho Spring 2011的閃石戒指和黑色坡跟鞋。黑色長裙大方得體,露背的內斂式性感,一點也不過份;加上大熱紅唇,實在是太完美了﹗ 唯一的是坡跟鞋,和高貴的長裙格格不入,其實一對簡單的黑色high heels已經綽綽有餘。不過,在長長的裙腳覆蓋之下,你還會特別留意她的鞋子嗎?





 

若說《愛,不愛》的紅地毯是嚴肅認真的,那麼接著的《晚秋》記者會便是浪漫奔放。

身為男主角的玄彬,海軍藍西裝外套X白色長褲blue jacket,比起肅殺的「晚秋」,感覺更像生機處處的春天……Stop! Pencake是非常非常排斥這個match。

帶點老土的花紋西裝,上身的內裡和外套撞哂直間pattern……vintage過火到有點「老餅」吧?





比起玄彬的失手,湯唯的deep red晚裝便是大獲全勝﹗ 斜背design的晚裝並不特別性感,單是湯唯的美艷和紅色的熱情,讓人感受到夏天的熱情奔放~很誘人呢﹗





玄彬 vs. 林秀晶 vs. 湯唯,三位俊男美女,你會投誰一票呢?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