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少女時代的機場時尚




少女時代上次挑戰Burberry Prorsum,你認為是勝是敗?

幾天前,她們完成在日本的新歌宣傳,終於可以回韓國了。雖然工作日程非常繁忙,但少時仍然忘不了打造瑰麗的機場時尚,令人眼前一亮﹗

少時9位成員,你認為誰穿得最chic?


1. Tiffany




如同上次的紅地毯,Tiffany仍然將焦點放在紅色,走向歐美fashion choice。這次,她嘗試以鮮紅色的Prada Bow-Toe Patent Pumpkitten heels,配性感格紋黑絲,上身重點是千鳥格毛呢西裝外套。個人認為Tiffany的選擇又過濃了,西裝外套的灰沉,有點令人窒息……




2. 泰妍

剛從機場出閘的泰妍,似乎已經準備好迎接亮麗的春天﹗ 乾濕褸在今年的韓國春季是重點,穿著感覺就像旅行一樣,無論是travel fashion,甚至是平日去街穿著也是必備的item﹗




3. 秀英

秀英的穿著和妝容,看起來就像是都市的年輕女性,時尚的fashion choice,配搭剛好適合她的年紀。身為少女時代最高的成員,擁有漂亮美麗的長腿,短裙就最適合了﹗ 再配上Chanel 的Classic Flap Bag,時髦的OL Look正式出爐﹗

雖然OL打扮確是不夠驚喜,但在機場上已經足以成為人潮中的焦點﹗




4. 允兒

同樣是走OL路線的打扮,卻是簡潔得多,西裝長褸配one piece,黑X白的配搭,清麗的妝容卻叫人離不開視線……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機場時尚?



5. 孝淵

孝淵主要運用了高貴的皮草披肩,不同於隊友,以一身貼身的黑色打扮連皮boot,滲出了型味。假如可以繫上腰帶突出身材,那就perfect了!!



6. Jessica

還是第一次看見淡妝的Jessica…和上鏡的樣子差別很大啊@@

第一眼看見的焦點是她手上的Mulberry大袋, 配搭身上的oversize毛呢外套非常合襯。頭上紥了可愛的丸子髻,雖然中和了身上濃重的貴婦感,但還是很顯老。比起上次的雜誌封面,真的是很失望﹗




7. Sunny

跟Jessica一樣,Sunny的機場時尚也是走貴婦路線,主角是頸上的毛毛圍巾和寬袍大袖的黑色斗篷。雖然使用了沉悶的深藍包包,卻戴上白色耳機,下身灰色襪褲配黑色high heels,大大增添了活潑感,平衡了貴婦的成熟感。



8. Yuri

Yuri給我的感覺是最失色的。簡單的黑色羽絨長褸,只以頸間的皮草圍巾支撐。但是,臉上的nude妝幾近不施脂粉,筆者十分欣賞,絕對可以加分﹗




8. 徐賢

因拍攝「我們結婚了」成為「人妻」的忙內,以成熟的啡色為重點,感受到優雅的歐陸風情。好美!!



Lovelies, 認為少女時代的機場時尚怎樣?誰穿得最chic?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