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18+) 拍出真正的Kim Kardashian



OH~我們終於看到真正的Kim Kardashian!!

在最新一期的W magazine,Kim Kardashian登上封面,由著名藝術攝影師Mark Seliger操刀,將她打造出以華麗的銀色包裝出來的「藝術品」。

重點不在此,而是……Kim本來是不想拍的,只是攝影師信誓旦旦說照片絕對不會露點,因此她還是拍了~!!


單看頭幾張相,效果已經好爆:










即使這幾張照片是有遮掩的,但是也感到很震撼……

一點不覺得色情,只是覺得很美,很美。

見識淺薄的我,還是第一次感到這種悸動。


不過,Kim Kardashian之後還是哭了出來:



明明攝影師說雜誌出街時會「加工處理」的,最後卻是……

Kim哭著說,照片暴露得像在Playboy一樣,心情極之難受,不該露的都露了。

雖然封面是有紅格和標語擋住,但是內頁卻一點遮掩都沒有——雜誌反口~!!

不過,多得Kim的媽媽安慰。最近她的照片在網上點擊率超高,好評不斷,不就說明了一切嗎?

最後,Kim還是承認:

「我很高興做了這件事。」



個人覺得,nude除了色情,也可以很美的。

雖然Kim就像被騙一樣,但得到了大眾的好評,算不算是因禍得福?



Lovelies, 覺得這批照片如何?妳認為色情和藝術可以共存嗎?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V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