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秘密花園 Fashion Look: 玄彬篇

 



說到近排最熱的韓劇,絕對是SBS的周末劇「秘密花園」沒錯!!

「秘密花園」是由玄彬、河智苑主演的「富三代」貴公子和窮家特技替身女交換靈魂的故事,結局剛剛播出,男女主角的愛情令人感動又羨慕﹗ 河智苑演得出色,玄彬的痴情也吸引了不少女粉絲﹗

除了劇本之外,主角們穿的服裝也十分吸引,每集都穿上一線名牌的新品亮相,就像行show一樣﹗ 一起來做個review吧﹗


首先,打頭陣的當然是玄彬飾演的百貨公司少爺——「冰冷都市男」金洙元﹗ 身為人人羨慕的「富三代」,常把「社會領導層」掛在口邊的他,各式名牌和潮物一定少不了:


1. Dolce & Gabbana (D&G)





D&G絕對是型人必備品牌﹗ 除了閃亮運動外套之外,玄彬在劇中便經常穿上D&G Fall/Winter 2010的小立領西裝外套。

除了簡潔的設計外,今年男裝外套重點也在於布料上的拼接,比如下面的皮質衣領X粗呢毛料外套,很有質感,襯上裇衫和夾克,斯文得來又有型,還可以像上一般內穿格紋,走學院風路線呢﹗




另外,身為大企業的少爺,無論辦公還是商業應酬當然要穿上formal的西裝~

劇中洙元少爺多以這種西裝三件套造型亮相,西裝外套的衣領露出內裡的黑色布料,穿著的格紋裇衫成為焦點。這,正是傳統的英倫紳士風~!!




2. GUCCI

高領上衣+西裝外套+圍巾,都是GUCCI男裝出品~

低調的絨面西裝外套及高領上衣,配以同色系的緞面圍巾,貼近邊領的男士圍巾戴法,頓時突顯貴氣又保暖﹗ 是非常值得借鏡秋冬男裝著法﹗
是不是很有型呢?男士們,學野啦﹗



附加出沒: 手提袋 X 1

一看到包包上面的color pattern, 就知是GUCCI沒錯~





3. John Galliano

除了D&G之外,玄彬服裝出現得最多的是鬼才John Galliano的設計,由formal的大衣以至cardigan都有﹗

(不過這個shot好像cap到玄彬有點胖,本來是穿得很fit有型的說~)







想不到連內衣褲都是John Galliano,不禁一讚劇組真是專業,夠哂連戲﹗





4. Dsquared²


很型格的皮褸﹗ 出自Dsquared² Fall/Winter 2010 menswear 羊毛X牛皮 jacket,每件售 USD$1900。是他在「秘密花園」的型男look之一。中間拉鍊的設計顯得霸氣十足,特別是肩部兩旁的菱格皮革~讚!!



5. Lanvin




除了西裝和運動裝之外,玄彬還有穿上軍裝大褸亮相喔﹗

Formal的設計,上面的金屬鈕扣、口袋和拉鍊是重點,屬於軍裝風的裝飾很有金屬味,約售$25000-30000。


除此之外,玄彬也有穿Lanvin的西褲。這個休閒look毛冷上衣來自Vivienne Westwood,拖鞋則來自UGG。



6. Handmade

既是有錢公子,要有獨立的Fashion sence,何不人手量身打造出屬於自己的衣服?於是,玄彬有了「一針一線縫製出來」的運動服﹗ 據說這幾套運動裝電視劇播出後在韓國引起熱潮,甚至在街頭出現很多仿冒款式呢﹗

其中藍色亮片運動裝是電視劇中出現頻率最高的。如劇中的玄彬所說,這套服裝是由「意大利手工匠一針一線縫製而成」,認真高貴!!
(其實是由韓國幾個老裁縫「一針一線縫製出來」的!! XD)

運動裝除了藍色亮片之外,還有搶眼的紫色花紋;另一件運動裝胸前設計成心形,很可愛呢﹗




而最「爆」的,必定是最後這件豹紋運動衫,狂野又引人注目﹗




還有Prada, Marc Jacobs, DKNY, Rick Owens, Balenciaga, A.P.C, Cartier......好似數之不盡一樣@@   

玄彬俊朗的外表,加上高大的身材,天生就是衣架子。 carry了這麼多名牌,感覺真的太帥了﹗ 特別是最難駕馭的vivid color運動服,穿上後一點也不覺得土/俗,連豹紋也穿得理所當然……小編服了!! 假如頭髮再長一點,增加貴公子的味道,那便完美了!!!

可惜玄彬快要入伍了,有排都見不到他啦~(傷心)


Lovelies, 最喜歡玄彬的哪個look呢?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