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東方神起: 真的復活了嗎?





等了兩年多,東方神起終於comeback了!

經過一場變化,三位成員英雄在中、秘奇有天和細亞俊秀離開SM,成立新的男子組合JYJ。只得瑜滷允浩和最強昌珉的東方神起,會變成怎麼樣? 他們真的能支撐大局嗎? 前路又會怎麼走? 還有更多更多的問題……實在為餘下兩人的前路感到擔憂。


2011年1月3日,東方神起正式公開《Keep Your Head Down》MV。

東方神起,真的復活了嗎?



氣勢磅礡的開場畫面,之後是允浩和昌珉的solo dance部分……

兩人比起以前更有男人味了!



委久不見的允浩和昌珉,似乎風采更勝以前,實力似乎又再加強了呢……心中的確很高興。
但是,沒有了在中、有天和俊秀的東方神起,還是東方神起嗎?













雖然我們知道,東方神起再也不能回到以前了。但看到最近發生的事,還是覺得很難過。東方神起的comeback,意味著他們將會與曾是隊友的JYJ正式開始競爭!


在剛發行的新專輯中,變成了二人組合的東方神起便在感謝欄寫上:「東方神起的第2幕從現在開始」(這是什麼意思? 即是5子要永遠分開了嗎?)

而《Keep Your Head Down》的歌詞,雖然SM說明只是單純地指男女之情,但總是覺得有影射的意味——給人的感覺,像是有人背叛了誰……?

「離開你,你以為我會崩潰吧,那一直是你的錯覺,我不是一直質問你,怎麼會就那樣背信棄義了嗎?」



到了1月6日下午,俊秀在twitter有新的留言,似乎是針對以上的說話:


「一直堅信事情並非如此,

一直以為他是我們5個的敵人,現在看來並不是所有人都把他看成敵人。
我們對曾視為敵人的人說感謝,是因為我們沒在一起的這段時間發生了一些事情吧,感覺很疲憊。
總想試著往好的方向看聽好的一面看好的一面,今天看來實在是太困難了,
即使我們不在一起也不應該是這樣的結局,
哥,我們不是應該有著一樣的想法嘛?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俊秀上載這篇留言不久,BlackBeat組合的前成員、SM旗下編舞指導渖載源便在Twitter留言:


「真的忍了很久了,弟弟啊,事情不該是這樣的吧。現在是誰在指責誰。不要裝出一副受傷的樣子,真正受傷的是誰?忘恩負義也要有個度。」

BoA更立即在自己的Twitter轉載這段留言。


網友都認為他的話是針對俊秀而發的,現在連一姐BoA都加入「戰團」,她在SM之中可是成熟的大姐姐呢,為何要forward這類負面留言?是在表明立場嗎? 甚至有人認為是SM的陰謀,意欲分化神起和JYJ。

當然,只是猜測而已。不過,相信類似的事件將會陸續有來吧……仙后,要做好心理準備喔。

他們會有重新歸位的一天嗎?

也許這是沒有可能的事,但心裡還是希望,他們會有重新團聚的一天。




你會繼續支持現在的東方神起嗎?






Copyright by Pencake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