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20th首爾歌謠: Miss A X Kaal E.Suktae




上次看完少女時代 X Burberry Prorsum,今次再看看其他歌手的服裝吧﹗


當少女時代成為英國的貴族,另一組合Miss A則選擇支持韓國本土的時裝設計師Kaal E.Suktae Spring/Summer 2011 collection,在頒獎禮上期望以色彩及性感型格取勝。

看看她們又穿得如何?







出來的效果很不錯,甚至比少女時代好呢﹗

Miss A 穿出了整個collection的重點,造型是多麼的match! 但比起少女時代,Miss A的造型更加「重施故技」,幾乎完全跟足runway,加條belt再換過對高跟鞋就算,又是擦不出火花的crossover。


比少時優勝的地方是,Miss A穿出的風格跟collection較為一致,沒有那種不倫不類的感覺。也許是因為本土設計,在設計和cutting上比較易carry?



Lovelies, 認為她們穿得怎麼樣?

少女時代和Miss A,誰穿得比較好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