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金喜善的可愛自拍



OH~看看左邊的女生…真的好漂亮喔﹗ 完美的瓜子面,白得像雪的肌膚,精緻的五官,還有又黑又亮的大眼睛﹗ 猜猜她是誰?

不是最新出道的o靚模,也不是Kawaii的日本女生﹗

對,她就是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


沒有看錯啦﹗ 這是金喜善在去年年底在Twitter上傳的近照,應該是在攝影studio拍攝的。相中的她剪了齊陰瀏海的髮型,應該是化妝改用了日本女生的可愛style,再加上角度等等…出來的效果令人難以置信﹗

金喜善在Twitter留言:「是不是哪變了呢?好像是胖了,好傷心啊~」




看起來真的真的很可愛﹗ 好似變得比以前更年輕了呢…看到照片的網友,都紛紛稱讚她「天生麗質難自棄~」
「和鼎盛時期相比也絲毫不顯老的美貌」,「無法相信她是媽媽了」﹗


如果不看清楚Twitter顯示的ID,差點以為是Angelababy呢……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說:「記得之前她出來時,還是一副老態,怎麼一下子就變年輕了?
更有人說,照片看起來很像整容多次的變性藝人河利秀…筆者就覺得一點也不像,至少氣質已經相差很遠了…金喜善的感覺比較pure和高貴,河利秀的是sexy與野性,兩者的美是不同的呢﹗ (個人對變性和整容並不覺得反感@@)




歸根究底,應該主要是髮型和妝容的改變,使金喜善看起來可愛了那麼多~!!!

那麼,她又有否戴日本女生喜愛的「大眼仔」放大眼瞳呢?她生氣地回應說:「吼吼~太氣人了,我為什麼要戴大眼仔啊。我只是想讓你們看看我新剪的瀏海,真是的。」



單看照片,真的不像已經是一個女兒的媽媽啊﹗

不知金喜善會否想追多個仔呢?如果像她那麼美麗就好了…小妹絕對願意等他十八年的,呵呵(白日夢中0.0)



Lovelies, 你又認為金喜善的新look怎麼樣?喜歡她的新look嗎?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