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中文Bo Peep Bo Peep出沒注意!


還記得韓國女子組合T-ara的《Bo Peep Bo Peep》嗎?這首歌曲在上年可是大熱呢﹗連帶她們跳的貓咪舞也紅起來﹗最近,這首歌曲終於出現了中文版,變成了台語電音的「保庇」?




翻唱這首歌曲的是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王彩樺,今年41歲的台灣綜藝明星,還是兩個孩子的媽咪呢﹗ 她把這首「Bo Peep Bo Peep」的可愛歌曲,翻唱成充滿台味的拜神歌《保庇》﹗ 還戴了一個求神問卜用的「筊杯」在頭上,穿上Deep V性感露背馬甲大跳保庇舞……




比起T-ara性感又可愛的原版,哪首比較好聽?




也許,第一次聽到後的反應會跟筆者差不多……先是囧掉,然後是笑到收不到聲…感覺就像聽到謝金燕的「嗶嗶嗶」和李醫生的「小明上廣州」一樣﹗ 當然,彩樺姐在台灣可是走搞笑路線的呢﹗ 



不過聽多一陣,竟然越聽越有味道?

老實說,如果不看樣子只聽歌曲,彩樺姐也唱得很不錯﹗ 以下便是一例:如果不用心聽清楚的話,幾乎「以假亂真」?




這首「新歌」給人的反應可算是好壞參半。喜歡T-ara的粉絲當然是很反感啦﹗ 不過在台灣,這首保庇歌卻唱到街知巷聞,還變成全民國歌,登上各大音樂流行榜的冠軍,連帶彩樺姐的新專輯也大賣呢﹗

妳喜歡T-ara的「Bo Beep Bo Beep」,還是彩樺姐的「保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