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宋慧喬: THE WAY SHE WAS



在韓國公認的天然美女宋慧喬,終於要「變」了﹗

還有一年就30歲的她,將於1月28日推出寫真集「宋慧喬的瞬間(Moment),在韓國《VOGUE》2月號公開了部分的內容。在寫真中的她,不同於以往清純自然的形象,化上濃烈的煙燻妝,以凌亂的髮型展現頹廢的風格。加上長裙、蝴蝶袖、閃亮珠片等不同造型,感覺冷艷又不失性感,以強烈的歐美風格為主線,展現出她的美態。

當年,「藍色生死戀」中的她,柔弱地面對悲慘的命運,向哥哥說著「我要赦免你的罪」,催淚的一刻使人感動。

今天,成熟剛強的的宋慧喬,你認識了她沒有?







寫真集的拍攝陣容非常強勁,總共花了近5年時間在法國、意大利、荷蘭等6個國家拍攝,工作人員達150名,有著名時尚攝影家彼得·林德伯格、紐約時裝雜誌《Nylon》主編海蓮娜·克莉絲汀森,韓國本土的KT KIM、朴智赫等。每本寫真集都擁有固定的編碼,初版2000本是限量版,歐美海外訂購早已銷售一空了﹗


另外,宋慧喬主演的驚悚片《Fetish》剛剛上映。她在電影中飾演一個從韓國到美國生活的女人,其中不但有多場激情鏡頭,還談論到吸毒與自殺等禁忌話題。 聽韓國的網民評價很不錯,不知香港會否上映呢?








Lovelies, 喜歡這樣的宋慧喬嗎?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