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大S VS. 張雨綺



自大S與汪子菲相戀後,便經常有人將她和汪子菲的前女友張雨綺比較。這次,又再證明她們的fashion style絕對是相近﹗


當日,大S正在北京參加活動,張雨綺則在上海出席Stellaluna的品牌show。在不同的地點,她們竟然不約而同的穿上紅色連身裙﹗ 不同的只是一個長裙,一個短裙,還有露肩的左和右。


大S的紅色長裙,slim cut設計突顯了她腰部的線條。肩帶是公主袖式設計,感覺溫柔、高貴又有女人味。沒有太多飾物,只有手錶和手上的紋身,是什麼花呢?看得不太清楚呢……







張雨綺同樣是穿上紅色連身裙,不同的是短裙,設計比較簡單。配上銀色的吊墜耳環和高跟鞋,感覺高貴,但帶點性感和野性,是屬於強勢一點的美。






由此可見,兩位美女又再一次心有靈犀﹗ 也許是因為汪先生(曾經)喜歡的女生都有共同之處?

紅色的裙子絕對可以一眼吸引別人的視線,搭配不用太花心思,紅色給人感覺高貴又動人。農曆新年快到,lovelies大可一試穿去拜年﹗


相近的晚裝,妳認為誰穿得較好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