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少女時代Jessica的jet set Look


現在是…jet set時代﹗

話說回來,什麼是jet set look? 其實jet set是由富人組成的國際社群,乘坐直升機進行豪華的世界旅行。因此,jet set look以華麗的鮮色調服裝和印花,配合艷麗的化妝,表現出有錢人家的氣派!!

少女時代的Jessica年初便去了峇里島,為時尚雜誌「The Singles」二月號拍攝封面。在照片中,她化身成峇里島的公主,演繹了華麗的jet set look:




1. Jet set look的重點是富有色彩和閃亮的飾物,搭配出華麗的效果~照片中的Jessica便戴上花朵頭飾、耳環、戒指、手錶、手環等作配襯。再露出一點肩膊,少許的暴露看來才是最性感的﹗


2. 以屬於旅行的眼罩作為頭飾,來個藍X紫的crossover~很有八十年代的復古feel!



3. 最喜歡的是這張照片﹗ 深沉的迷彩印花tube dress,與帽和鞋的紫色來個colour crash~ 再露出漂亮的長腿~ 又被迷倒了~!!



少女時代最近在歌壇收獲豐富,工作忙得密麻麻,真羨慕Jessica可以寓工作於娛樂,拍攝之餘順便可以遊玩一下,過過jet set的生活~ 她還寫下在峇里島的旅行日記,將會一起刊登在下期的雜誌上呢。


Lovelies, 妳喜歡這樣的Jessica嗎?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