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嘟嘟嘟 VS. 嗶嗶嗶




台灣電音天后謝金燕的《嗶嗶嗶》在香港深受喜愛,深入民心,成為了網上熱爆歌曲之一。

今次,不只是高登的網民,連詹sir詹瑞文也要加入﹗ 不過他不是唱「嗶嗶嗶」,而是——「嘟嘟嘟」﹗




事緣詹瑞文一月尾將於紅館開《踢館》show,即興和拍檔用半日時間填詞,再以4小時排舞,將謝金燕的歌曲《嗶嗶嗶》,重新填詞成為《嘟嘟嘟—嫁入豪門版》。聽聽歌詞,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呢?


詹瑞文 - 《嘟嘟嘟—嫁入豪門版》




新填的詞雖然有些不太ARM音,不過內容真的很抵死,詹sir的勁舞演出也十分之正~搞笑得來又有意思!! 「嫁入豪門,you will be GOD!!」


有興趣可以比較返原版——謝金燕的《嗶嗶嗶》!! XD


謝金燕 - 嗶嗶嗶





其實之前詹sir都改編了很多歌曲,之前便把劉德華的歌曲改成《 I Don't Wanna Say仆街》放上 Youtube,瀏覽次數已破150萬啦!!


詹瑞文 -《 I Don't Wanna Say仆街》(歌詞少量18+)






為了學得神似,詹sir特地看了《嗶嗶嗶》MV 50次,去學習謝金燕廣東話唔正,及唱歌跳舞的動作。他又讚謝金燕的長腿很吸引,連詹sir自己也因此盡量剃腳毛呢﹗ 可算得上為藝術而犧牲了。

詹Sir說將會繼續上載新歌和大家分享呢﹗不知下一首歌又會是什麼呢?


妳喜歡謝金燕的《嗶嗶嗶》,還是詹sir的《嘟嘟嘟》?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Image Sour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