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Angelababy的性感新Look




還記得早排Angelababy取代了安室奈美惠,成為日本VS Sassoon的代言人。最近她繼續添食拍新的電視廣告,穿上超低胸連身裙行catwalk!


還有大師級的stylist,為Angelababy打造了新造型。和上次廣告充滿東方味的直髮不同,今次的是浪漫外國feel的啡金色曲髮,又是另一種感覺……真的是太美了!!

一起來看看廣告的Making Movie吧﹗










感覺是整個過程,從設計、造型和製作上都一絲不苟~

Angelababy的表現也十分專業呢﹗ 低胸裙雖然使她看起來很性感,但因為濃密漂亮的曲髮,焦點反而不在她的「事業線」上,而是在她漂亮的五官和長髮上。不得不提的是她送飛吻的樣子真是很可愛呢!!


TV-CM:



Angelababy這個廣告拍了幾個版本,很想看到她走catwalk的模樣啊﹗


Lovelies, 她是否越來越美了呢?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Via: http://vidal.jp/standard/2011w/making.html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