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少女時代Jessica的jet set Look (Complete)


上回說到少女時代的Jessica到峇里島為時尚雜誌「The Singles」二月號拍攝封面,演繹華麗的富家女生jet set look。今天,雜誌終於出街了~!!

在這輯照片中,Jessica穿上不同品牌的服裝:Blumarine, DKNY, Guess, Juicy Couture, Marc Jacobs, Missoni...數之不盡,令人目不暇給。

不多說了,一起來看看吧﹗





















初看剛發佈的照片,已經覺得很吸引;想不到Complete Editorial更加吸引﹗

鮮明卻不俗氣的顏色配搭,完全地表現jet set look的精神!

雖然在短短十幾張相carry了很多品牌,感覺都非常適合~!!


筆者最喜歡的是以下藍X紫的配搭:




Jessica,妳是我的下一個女神﹗ (1st還是徐賢XD)



看完整set照片,你又覺得如何?

你會試試Jessica的jet set look嗎?



Related Post: 少女時代Jessica的jet set Look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