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少女時代唱出Visual Dream




最近少女時代成為了Intel(英特爾)新產品的亞洲代言人,將會特別合作一首新歌《Visual Dream》。這首充滿cyber feel的歌曲MV,終於在1月18日的首爾Intel showcase上正式公開了﹗


《Visual Dream》曲風充滿了IT產品的cyber風格,除了歌詞包含新產品的核心詞語外,還融合了少時活潑的性格。在MV中,少女時代9位成員以閃亮銀色的cyber look示人,以可愛的機械人舞,清一色的短裙加高跟短boot,實行閃亮的長腿攻勢!!


少女時代 - Visual Dreams Teaser Movie




很可愛呀~!!
快來看看最新發布的完整版MV吧!!


少女時代 - Visual Dreams (Intel Collaboration Song) 




































除了唱歌拍MV廣告之外,她們還會為Inter錄制特別的開機畫面和音樂呢﹗ 到時玩家一開機便能看到少時和intel logo一同出現,聽到少時甜美的聲音說「你好」……OH~真是最高的享受!! (…有夠宅啊@@)


最後送上showcase現場表演的片段~!!(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