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20th首爾歌謠: 少女時代 X Burberry Prorsum






說到第20屆首爾歌謠大賞的紅地毯,最亮眼的可算是少女時代! 一反平日可愛甜美的「少女」形象,以高貴及型格style踏上紅地毯。

估到她們穿的是哪個品牌嗎?沒錯,就是備受熱議的Burberry Prorsum Spring/Summer 2011 collection﹗ 今次Burberry Prorsum主線採用金屬鈕釘和皮褸,為一向斯文和貴氣的Burberry添上cool和rock的氣息。

當日少女時代得到特別贊助,9位成員都一起穿上Burberry行紅地毯,cool!

妳認為誰穿得最好看?


1. 泰妍


2. Jessica



3. Sunny

4. Tiffany

Tiffany的紅唇妝,化得太厚了……再說一次,真的太嚇人了﹗
Carry不到卻要夾硬來,反而會被人覺得一味抄外國的style……


5. 孝淵

6. Yuri

7. 秀英

8. 允兒

9. 徐賢



其實,少女時代今回crossover Burberry,最初一看是忽然驚艷;不久,突來的熱情便冷靜下來。

難道SM的形象指導偷懶?還是怕少女時代carry不到Burberry的英式貴氣? 這次少時大致上都跟足runway的著法,只是在飾物及細節位有少許變動。沒有驚喜之餘,也失去了少時本身的穿衣風格,是最令人失望的地方。

個人認為穿得比較好看的是泰妍和Jessica。其他成員在搭配和造型上都要加把勁呢﹗



Lovelies, 認為她們這次的嘗試如何?
你覺得哪個成員穿得最好看?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