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我的公主日記

 

韓劇《我的公主》剛於1月5日在MBC開播了! 這次的主角是金泰熙和宋承憲!

Lovelies, 還記得他們嗎?

這次金泰熙飾演的是小氣大學生李雪,為了生活,每天放學都要努力打工賺錢養家。 一天,李雪變成韓國末代皇室的公主,還遇到白馬王子——宋承憲飾演的外交官樸海英…他還是大財團企業的繼承人呢!





身份平凡的女主角突然變成公主…

初時以為是典型韓劇灰姑娘情節,怎知…看完笑到收唔到聲!



感覺有點像《宮》,但金泰熙走的路線似乎又是另一種呢……比較成熟的可愛?(矛盾)






男女主角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一向走美女路線的金泰熙,這次演的是小氣愛計較,有點「師奶」性格的女生,出現很多誇張和失態的行為,例如被嚇到、打瞌睡、生氣等等…從種種行為看來,應該是花痴又有點變態的女生吧@@

還突然扮少女時代唱《HOOT》,很可愛!!






而飾演富家公子的宋承憲,將會繼續走溫柔男生的路線……





但令人吐血的是,在第二集竟然露出上半身胸肌和腹肌!!
斯文俊朗的面孔,配上強勁的肌肉,感覺有點不搭啊。如果曬黑一點增加陽剛味,一定會很性感……
所以筆者最後還是沒有尖叫到……只是幻想了一下,呵呵~



Lovelies, 喜歡這對新鮮的情侶配搭嗎?




Copyright by Pencak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