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Massimo Dutti的優雅低調






踏入春天,SS2011終於正式殺到,又是各大品牌大手筆宣傳的時候。

與Zara同屬西班牙Inditex集團的品牌Massimo Dutti,今次請來了重量級名模Anja Rubik和David Gandy,拍攝2011春夏廣告。
廣告包圍在充滿懷舊感的溫暖氣息之中,就像一部值得玩味的愛情片,是要呼應即將來臨的情人節嗎?








今次Anja Rubik以簡潔幹練的套裝亮相,David Gandy則穿上低調瀟灑的西裝外套和格紋襯衫,發揮一貫的男性魅力。




動作、還有神情,不必多說,這個墨鏡look是Pencake的最愛﹗








最後,Anja Rubik以印花長裙作結,表現出別樣的浪漫風情。原來Massimo Dutti在成熟以外,也有別的玩味……






今年的Massimo Dutti SS2011,依然簡潔低調,卻有灑脫自在的成熟韻味。

Lovelies, 是Anja Rubik的美動人,還是David Gandy的男性魅力懾人?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