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情人節去死團再次召集!




又到情人節,「情侶去死去死團」在網上再次召集﹗

這次,他/她們的行動是:2月14日情人節買單號電影票?!




原來,這是一個充滿怨念的「陰謀」。

2月14日情人節,一對對情侶必定會在街上拍拖哂恩愛。至於單身的人,既羨慕又妒忌,想得到卻又得不到,漸漸形成了怨念。這群「死士」,在台灣網路上團結起來,組成了「情侶去死去死團」。以往,他們曾經在網上抗議,又上街遊行示威。今年情人節又到,他們想到新的絕招,就是上圖——組團到戲院買單數座位的戲票入場,把入場看戲的情侶全部隔開﹗


這個「陰謀」聽起來似乎很惡毒,但筆者認為亳無作用,甚至是無聊透頂。

原因包括:


1. 組團,還要悶坐?

特地一大群人組團看戲買單數飛,不就是要和網友/朋友分開睇戲嗎?

分開一個人看戲的話,如果電影好看沒有悶場的話還好,如果不好看的話,便慘了。

不就要悶坐到完場?但,明明是組團一大群人去看的啊……



2. 沒有單數座位,隔位傳情又如何?

以為沒有連號座位,情侶買不到飛,看不到電影便不能談情?去死團想法也太天真了吧?

電影當然可以照看,單數飛也可照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一於來個隔空傳情﹗ 隔空交換愛的眼神,愛的微笑,愛的動作,甚至連汽水、爆谷、漢堡飽也可以傳來傳去!!

仲激唔走你?一於來個隔空抱抱再飛吻!!!

孤獨一人的你,還不快快離場去廁所嘔餐飽?



3. 戲院不只一間﹗

去死團的想法也太天真了﹗

香港不大,但戲院不只一間,這間沒有連位,也可以去其他區的戲院。
因此,是完全沒有作用的﹗

去死團,還是不要浪費金錢買票了,讓給有「需要」的人吧﹗



4. 不能去戲院,可以去其他地方﹗

假如「去死去死團」真的財雄勢大,成功包哂全香港所有戲院,情侶點算好?不就無位看電影了嗎?

當然不要緊﹗ 不能看電影,可以有其他的節目。

行街、唱K、打波、燭光晚餐,通通都可以﹗

或是直接去love hotel,問你怕未?



5. 如果單雙數座位分開的話……

有台灣網友提到,原來台灣很多戲院都是單、雙數座位各自分邊的﹗

假如真的組團,那麼便把情侶和去死團自動分開,不就是長敵人(情侶)志氣,滅自己(去死團)威風了嗎??XD

筆者本身不愛睇戲,因此比較少進戲院,不知香港的戲院又有否把單雙號座位分開呢?不過應該大部分沒有這個安排吧,至少筆者去過的戲院座位都是順次序排列的啊。



6. 去死的邂逅

又,也許,身為去死團的你一個人坐單號座位,遇上旁邊雙號座位也是單身的她,之後……又是一場浪漫的邂逅?

也許,她也是去死團,只是買錯了雙數座位?!

因此,網上也同時發起了以下的活動,幫助有需要的「去死去死團」:


由此可見,「去死團」這個方法害己又害人。

去到最後,害不到情侶的幸福,反而害自己也脫離「去死團」的行列,不是太失敗了嗎?

由於這個活動估計沒有什麼作用,所以,筆者還是一個人回家吃飯算了……



沒有情人的你,又會加入這次的「去死去死」活動嗎?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