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玄彬千金機場時尚



「這就是上流社會的裝扮﹗」

這句說話,還有一身的打扮,是否覺得很熟悉呢?讓人想起玄彬在韓劇《秘密花園》飾演的百貨公司少爺;但那明明不是「社會領導層」專屬的西裝紳士打扮……

OH! 還是回到現實吧。其實是玄彬得到邀請出席柏林影展,於2月15日動身前往德國。當日,他以一身輕便的casual look現身韓國仁川機場,表面看來輕便簡單,但細心地看,原來全部都是一線名牌﹗


一起來看看玄彬奢華的機場時尚:






1. Jacket: Giorgio Brato 復古皮褸 (USD$1,710)

2. T-shirt: Alexander McQueen 印染T恤 (USD$350) (er...竟然是McQueen LOL)

3. Jeans: Dsquared² 水洗牛仔褲 (USD$690)

4. Accessories: Julien David scarf (USD$790), Dolce & Gabbana 太陽眼鏡 (USD$300), L’inoui 背包 (USD$700) (《秘密花園》曾經出現過的item﹗), 外加私人珍藏名表

5. Shoes: Giorgio Armani back angle boots (USD$1,000)


埋單計數,加起來總共過1000萬韓元﹗ 這麼多一線名牌,觀乎韓國只有首爾清潭洞Boon The Shop等的少數名店才能買到……

雖然玄彬的穿著全是由名牌堆砌出來,但卻毫不俗氣,反而突出玄彬的獨特氣質。比起《秘密花園》的千金闊少,這時的他還多了一份男人味及陽光氣息。

玄彬(金洙元),「社會領導層」一詞絕對是當之無愧﹗


玄彬於2月16日抵達柏林後,將會為兩部電影《愛,不愛》和《晚秋》行紅地毯,到時玄彬會穿上著名設計師「一針一線」design的燕尾服出席,期待中……



Lovelies, 認為玄彬會穿上什麼樣的禮服呢?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