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LFW: Burberry Prorsum 的復古溫柔

 

緊接著New York Fashion Week,便是Pencake最喜歡的London Fashion Week。要說的第一個品牌,非Burberry莫屬了﹗

有別於上季大量的金屬元素,Burberry Prorsum FW2011反璞歸真,回到60年代的經典風格,貴氣依舊。主打仍是不敗的trench coat,加入亮麗的色彩,mix女性的溫柔剪裁,褶皺和修腰的設計,為2011的冬天添上暖意。

正如Christopher  Bailey所說:「我希望能營造出60年代風格的華麗與樂觀,讓人們感覺到生活是令人興奮的。」

現場星光熠熠,包括Anna Wintour, Samantha Cameron, Hillary Alexander, Kate Bosworth等,很是熱鬧﹗



揭開序幕的是簡潔的亮色大衣,搭配的cow prints hats和拼接手提包,可愛得來又落落大方。




越過一如以往的trench coat和格紋,其他材質開始登場。Leather黑色和亮色,Fur單色和斑點,就連針織也來湊熱鬧,以拼接的方式添加Burberry的貴族氣色。



成熟的啡色trench,加上leather鑲邊及寬腰帶,肩膊和上臂披上黑色Fur裝飾,奢華淑女韻味由此而生。



整件的Fur,衣袖Knitting,還有拼接的Leather。妳夠膽carry嗎?




Collection入面有不少俏皮的斑點items,短身和長身的,妳會如何選擇?




尾聲,從千鳥格開始,走回Burberry的標誌格紋。行monotone之餘,也以黑色皮肩章、腰間蝴蝶結show出型格和可愛﹗











最後,突然漫天飄雪,models穿上透明雨披在雪中謝幕。

此時此景,讓人想起一個月前Burberry Prorsum FW2011男装show的雨下謝幕。彷彿身在London的冬天,也說明了Burberry對天氣的適應性:無論晴天、陰天、雨天、下雪天,絕對可以穿上Burberry Prorsum﹗



Lovelies, 妳同意嗎?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