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李嘉欣順利產下兒子!



踏入兔年,香港娛樂圈的第一個喜訊﹗

今年40歲的李嘉欣,於2月8日順利剖腹產下她與許晉亨的兒子﹗

李嘉欣是在前一晚在家人陪同下,從秘密通道躲開傳媒進入養和醫院待產。小寶寶身長45公分,重達2.9公斤,頭髮濃密,有很深的雙眼皮,嘴像她。據知早已想好名字,中文名會跟許氏家族族譜,英文名為「Jayden Max」,名副其實是「小JM」﹗  Jayden Max意指上天賜予的禮物,正好是許晉亨和李嘉欣英文名 Julian和 Michele的縮寫呢!


(李嘉欣姐姐李嘉明的兒子,好奇地看著初生表弟小"JM"...)

當日,老公許晉亨和公公婆婆都到醫院陪伴,更安排公關人員在醫院門口發放利是,與媒體分享喜悅。


成為香港娛樂圈的第一位兔年媽媽,李嘉欣在8日下午4點在騰訊微博發表了產後感想:

「懷孕的過程是幸福,期待,既興奮又忐忑,感謝沿途有你們的陪伴,祝福和鼓勵﹗」



無視外間傳媒的流言,李嘉欣和許晉亨的一對繼續幸福滿瀉﹗

有人說懷孕的女人最美麗,一起來看看李嘉欣懷孕期間的照片,lovelies認為美不美?













跟外甥的合照~不知李嘉欣的兒子是否跟她一樣「美」?^^



最後送上美美的懷孕寫真~一代美人,實在當之無愧!!



Lovelies, 一起來分享李嘉欣的喜悅,為小寶寶送上祝福吧﹗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