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DIOR: 誰穿得最好看?

經過一番裝修後,位於尖沙咀廣東道的DIOR香港旗艦店終於在1月28日重新開張了﹗ 為了隆重其事,DIOR舉辦了盛大的晚宴和fashion show,名人美女都來撐場,有張曼玉、范冰冰、趙薇,還有來韓國靚人崔智友!!

這麼多的美女,誰又穿得最好看?


全場最矚目的,當然是影后張曼玉﹗ 當日她穿上Christian Dior Fall/Winter 2008亮相。 一身的紅X少許的黑,配上紅唇,就是新年喜氣洋洋的打扮﹗ 美艷二字不就是屬於她的形容詞嗎?

張靜初也穿得很正﹗  唯一的缺點是有點像掃帚的曲髮,還有對鞋,感覺很累贅,把原來飄逸的裙子拖累了……



同場的還有公認的美人周慧敏﹗ 她選擇了Christian Dior Resort 2011,柔和色調的橙色長裙。 好美﹗ 配合柔色的裙子,她身上的飾物似乎有點閃、有點搶,但在場上成為了其中一個焦點。

不得不提的是崔智友(최지우, Choi Ji Woo),她也選擇了Resort 2011,以純美的白色示人,髮型使她看起來很young,加上銀色的包包,感覺很像公主。 兩位美人都穿得很美,但如要選擇,我會選多了一分貴族味的崔智友。



不得不提的是,從電視劇《還珠格格》走紅的趙薇和范冰冰也同場呢﹗ 她們一見到對方也十分高興,不斷密密斟和影相﹗

跟張曼玉一樣,范冰冰也穿上了屬於新年的紅,成熟又高貴,氣質不遜於張曼玉。由頭到腳都是紅色,連化妝都用上了紅唇﹗ 讓我不禁想起Dita Von Teese,但,實在差太遠了。你認為這是美,還是俗呢?

不同范冰冰,已為人母的趙薇,身上的lilac dress和繡花錢包很有氣質。鍾意她頸上的吊墜,簡單得來又能點亮整件晚裝。



Lovelies, 不同的style,妳認為誰穿得最好看?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