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Janice Man vs. Galie



又見到Janice Man啦﹗ 這次擔任SA SA活動的代言,有Amusic老闆娘名模樂基兒(Galie) 擔任形象總監,為Janice Man設計了名為VA VA Avant Garde的粉紅色晚裝﹗到底是設計師,還是Model比較漂亮?



為Janice Man量身訂造的粉紅色長裙晚裝,洋溢著浪漫復古氣息,貼身的剪裁突出了她的纎腰和美麗的線條。

重點是頭上的粉紅色禮帽,由巨形絲帶捲成的蝴蝶結很有宮廷的瑰麗感﹗



再留意側面的髮型…當場WOW了一聲!!!



粉紅色的晚裝雖然華麗, 但個人卻覺得單以粉紅的配搭似乎有點俗氣,不過就很有八、九十年代的懷舊feel;以上身(頭部)為重點的風格,下身沒有任何的裝飾,是否單調了一些?


與Janice Man相反,Galie的是黑X白的配搭。白色背心攝衫,加金色閃石腰帶、寬腳西裝褲,重點也是頭上的帽子——充滿了黑色feather,帽上旁的bling bling絲帶很搶鏡。雖然整體比Janice Man簡約,但是cool得來又elegant,恰到好處。



雖然兩者的氣質截然不同,但細心的你能否發現兩者有什麼共同之處?

Lovelies, 喜歡Galie為Janice Man的設計嗎?
Janice Man和Galie,你較喜歡誰的打扮?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LovelyishHK Link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