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迷人Lovely Girl: 日本少女時代GEE


正在進軍日本的少女時代,以第一首主打日版《Genie》打響頭炮,連續三周佔據日本Oricon排行榜TOP10後,繼續於10月20日推出第二張單曲專輯日版《GEE》! 《GEE》是少女時代的首本名曲,在韓國超級熱賣的呢,到底她們會如何演繹《GEE》的日語版?

最新發佈的日版《GEE》MV跟上一首的日版《Genie》不同,這次的MV和韓版的大致相同。在夢幻的場景下,少時成員再次化身可愛得像Barbie的著衫公仔,和演出韓版《GEE》男主角的SHINee玟豪繼續談情(妒忌吧?)!!

一起來看看《GEE》的日版MV:


1. 預告片:





在可愛的公仔箱內,有漂亮的著衫公仔在……就是SNSD了!!



2. 之後當然是看MV完整版啦:




3. 韓版MV VS. 日版MV:
    是不是跟韓版MV很像呢? 你能找出兩者不同的地方嗎?



    雖然這次的日版MV幾乎跟足了韓版,沒有什麼新概念和設計元素,但粉絲看完後日版MV都大讚,紛紛留言表示:「和韓國原版相同反而讓人心情大好,感受到韓流的力量」;「以少女時代的音樂和外貌絕對能在日本大受歡迎」。不知道這次推出日語版本,又能否在日本plug起新一輪的「GEE熱潮」?


    你喜歡原本的韓版《GEE》,還是愛日版多一些??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LovelyishHK Link
    Image Sour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