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ELLE X Thierry Mugler Angel: 星之天使香氣下午茶



說到香水,即時想到女神似的Chanel No.5。

當然,世上沒有永遠的第一。傳聞這款香水就曾經取得在歐洲市場打底Chanel NO.5——經過18個月研制而成的Thierry Mugler Angel淡香水。





法國時裝設計師打造的同名品牌Thierry Mugler,也以出品香水而著名。最近,Thierry Mugler將ANGEL的經典味道變奏成ANGEL淡香水,還記得Eva Mendes代言的廣告嗎?


謝謝Elle的PR得知編者對香水情有獨鍾,在上次的Elle Gathering特地給我試用這款香水。

試用裝是淡紫色的小瓶,和full size香水瓶的顏色一樣:








香水主調是清爽舒適的果香,比起經典ANGEL的香氣淡雅,為清純光明的天使帶來無限的幻想空間:


1. 前調:佛手柑、紅莓

先以清新的佛手柑果香作序幕,滲著紅莓的甜美香氣;


2. 中調:果仁糖和莓果

承接前段紅莓的甜香,果仁糖和莓果讓香調變得活潑而可愛;


3. 後調: 廣藿香、雪松、白麝香、香草

Angel來到後調,清新果香轉化成廣藿香、雪松、白麝香等屬於木的香調,清淨、典雅而不致過份嫵媚,顯示"Angel天使"的純潔感。



總而言之,Thierry Mugler Angel雖然是EDT淡香水,香氣卻相當持久,清雅的香氣可以持續2-4小時。香調來說,前調至中調比較明顯,反而後調的木香過淡,餘韻只能略略感受。也許,木香雖然清新卻帶有男性的陽剛感,減低後調是要維護Angel的女生氣息?

值得一讚的是,比起典型的女性化誘惑香氣,這款的香氣比較清淡,適合年輕可愛的女生。由於香調不濃,上班的OL也可考慮試下果香的脫俗。

二月就是情人節,男生可以考慮送給女朋友這甜美脫俗的星之天使~!




最後,說說早前在K11 Ocenna的Elle Gathering,感謝Elle的Sandra詳細講解,也是fashion和beauty bloggers見面的好機會,可以一起享受精緻的甜品下午茶~又是個悠閒的下午!





甜品有兩款可以選擇:Tiramisu和拿破崙。

喜歡芝士的我選擇了意大利的Tiramisu,口感很好,和預期一樣沒有太大驚喜,芝士的口感可以做得更加軟滑。




然後對面blogger的拿破崙出場,滿滿的士多啤梨和中間的奶油使人精神一振,還有淋上糖霜的夾餅……Pencake即時有想交換甜品的衝動!!

水果色彩繽紛的拿破崙,感覺似乎比單調的Tiramisu好呢! 下次可以抽空再來一試~




今次收到的SK-II set,想不到有久仰大名的神仙水!

Pencake雖然很想一試,不過決定送給Pencake媽媽~ 比起還算是"十八廿二"的班戟,媽媽一定比我更需要這套SK-II呢!(心心)





後記:提提Lovelies, 下次會有新年送大禮~請留意Pencake的blog和Facebook更新!



Photo credit: ELLE HK

Pencake's Blog: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Pencake'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veringpen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