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Royal Wedding 的時裝設計


威廉王子和Kate Middleton終於完成了盛大的皇室婚禮,在此祝一對新人甜甜蜜蜜,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Kate Middleton的嫁衣,一如大家所料,真是英國品牌Alexander McQueen沒錯﹗

由創意總監Sarah Burton設計的white slik婚紗,上身採用典雅的Lace V-neck和長袖;裙擺長達九尺,採用較輕身的物料和設計,簡單得來又優雅。頭紗選了同色系的lace,更以人手釘上精緻的刺繡花邊作點綴,而頭冠是向英女皇借的﹗

雖然簡單,但從精緻的面料和手工看來,感覺既現代又帶點古典色彩,十分高貴美麗~




祟尚簡約的Kate也沒有過於奢華,除了頭冠之外只戴上鑽石耳環,頭髮也沒有束起,讓長長的頭髮垂下來。因為……威廉當初就是愛上她的長髮嘛^^



而Kate的妹妹Pippa Middleton身穿的伴娘裙,也是由Sarah Burton操刀﹗ 配合新娘的婚紗,同是白色的V-neck設計。
很羨慕啊﹗ 如果小妹將來的嫁衣都有咁靚就好啦~(呵呵,真係咁有錢先算啦)



在晚上舉行的皇室婚宴,Kate的evening dress也是由Sarah Burton所設計。
Kate穿上白色的silm cut的禮裙,特別的是上身的毛毛小外套,增添了斯文和可愛度~!




最後送上Royal Wedding的官方結婚照,由Mario Testino操刀。個人最喜歡的是有花仔花女那張,小孩永遠都是最可愛的~!!





後記:Royal Wedding是大新聞,media已經一早做報導~
本來只在Elle Forum上sharing,最後還是忍不住為這件大事作個見證~!!


Pencake

Blog: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overingpen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