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Royal Wedding的新婚第一天



完成盛大的皇室婚禮後,威廉王子和凱特(噢,應該是劍橋公爵和公爵夫人~) 在翌日開始第一天的婚姻生活﹗

就在這天早上,這對甜蜜的新婚夫婦已經坐直升機離開白金漢宮……
但卻不是度蜜月?


凱特從昨日高貴典雅的白色新娘裝,轉回黑色外套和藍色裙子的casual look;威廉則從威嚴的上校軍服,穿回藍色調西裝X卡其色西褲,以一身優閒裝束開始兩口子的週末旅行。

經過前一天的奔波勞累,但兩人的精神還是很好﹗ 他們手牽手漫步走向直升機,出發之前不忘與王室人員握手。







兩口子是到什麼地方旅行?皇室沒有公佈,只說是在英國。英國王室官員說,威廉王子下週將會返回飛行員的職務,他們真正的蜜月旅行將於稍後在國外開始,地點也沒有公佈。




說回他們的honey moon吧﹗ 網上和媒體都猜測兩口子的選擇會是約旦、澳洲大堡礁與非洲,而位於中東的約旦呼聲最高。而Pencake就喜歡大自然和海洋,比較想去看澳洲大堡礁的珊瑚,還可以潛水呢﹗

這一對新人,似乎打破了不少傳統。英國人都希望出身平民的凱特,會為皇室帶來一番新氣象﹗




你又點睇?

[Via Celebuzz]
Blog: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overingpen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