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獨特型格‧Tiffany Locks Collection




談到女生的浪漫,必定是耀眼奪目的飾物莫屬。對Pencake來說,一生中最想的是喜歡的男生說著情話,為自己戴上最漂亮的婚戒。這該是多麼美好的事呢?

當中,Tiffany & Co.是簡約而古典的品牌,雖然不是最亮眼的,卻有其獨特的韻味,使人過目不忘。

來到2011SS,Tiffany & Co.新推出了以鎖為主打的Tiffany Locks,就連GG的Blake Lively也戴上身:




就在期待與好奇的心情下,Pencake到了Discover Tiffany Locks Collection,預覽全新的Tiffany Locks系列:

入到中環IFC的Tiffany店,只見人頭湧湧,非常熱鬧~



走近櫥窗旁邊,Eva馬上為我們作出介紹~

Tiffany Locks Collections源於Tiffany古典珍藏庫的設計,把古老的鎖釦設計加入現代元素,配合現代的鑄造工藝,重新呈現出品牌的經典系列。鎖釦形狀有懷舊格調、弧圓及圓形設計、還有迷人的心形,展現不同的風格,現代之餘也帶有多少的vintage。Locks更以18K黃金、玫瑰金及純銀打造,以Tiffany傳統的精湛工藝打造成一件件的藝術品:


Arc Lock in Sterling Sliver


Heart Lock in Sterling Sliver.



金色的款式,感覺很高貴! 只是…我年紀似乎太小,怕carry不到那種感覺。



Vintage Lock in Sterling Silver and 18K Rose Gold


還有閃亮的水鑽鎖扣~!!

Heart Lock in Platinum With Diamonds on a Pendant Chain



如果覺得大型的鎖釦誇張,可以試試較細小的Emblem Lock,戴上後增添一分斯文味,最適合襯suit和OL look;想要smart一點,搭配Tiffany的招牌粗身銀鏈就可以了﹗


Emblem Lock in Sterling Sliver X 2 



Vintage Lock in Sterling Silver. 
& Vintage Round Lock in Sterling Silver.



Pencake比較喜歡的是細小的心形鎖扣,不起眼,但是獨特。正合我的個性~(宅女的怪脾氣@@)










最開心的是,我們不但可以看,還有機會試戴呢!
Pencake一起試了大鎖和細鎖,似乎細鎖比較適合我呢;大鎖就可以用來配手鏈~








意想不到的是,曾經為陳慧琳Kelly設計造型的星級stylist Celia Wong也有在場,親身示範Tiffany Locks的造型及襯法~

Celia說,Tiffany Locks的形狀及款式多變,不同大小的Locks可以自由配搭不同的金/銀鏈,呈現多重的層次感;更可發揮自己的創意,將多個鎖扣組合在同一條鏈上,再襯其他飾物。穿上紅色的one piece,就是簡單而隆重的luxury look!




同場還有漂亮的models示範,高佻的身材和滿滿的氣質,實在是很羨慕呢!




好看又好吃的點心,都是特別以Locks的樣子訂造的~Tiffany真是有心思呢!
雖然Pencake減肥中,也忍不住多吃幾件......
老天,上面全都是糖霜來的啊= =







哈~小妹不客氣了!!! (自HIGH中:P)


最後,還看了其他的系列~





友人最愛的U形馬蹄鐵款式,很有貴族感。





這是早前推出的Tiffany Keys:






離開時,Tiffany送給每人一份禮物,裡面裝有兩份Tiffany Locks的catalog:





禮物共有兩款,是隨機送給我們的。

Pencake收到的是Tiffany的湖水綠小包,是卡片套嗎?
似乎也可以放小量零錢喔……




朋友收到的是可愛的零錢包~很美,似乎比我的實用呢,哈哈^^






後記:

Event不時也有,這回還是第一次落手落腳寫review。
雖然累,但看到完成的文章寶寶,心裡還是覺得十分值得。

就讓一切美麗的事物,留在我和你的腦海中,成為一抹浪漫的情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