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Lancôme: 美白是簡單的事!


想不到第一篇beauty blog給了Lancôme……

其實,這是Pencake最想試的品牌之一。

初時在雜誌中經常看見這個品牌,朋友仔也有很好的評價,可惜太貴,身為普通學生的我實在負擔不來,只好等成為上班族才說了……
不過呢,多謝Elle抽中,Lancôme試用成功入手~!!

這次試用的是Lancôme新推出的: 全方位瞬白亮肌化妝水 及 瞬白亮肌精華素。




首先是:

1. Lancôme Blanc Expert Ultimate Whitening Replumping Beauty Lotion Very Moist
全方位瞬白亮肌化妝水(2ml)

專門店售: $350/200ml



顏色是近乎透明,有少少白色~  要細心才能看到。(影得不太清楚,請見諒)


一觸到皮膚時冰冰涼涼的,而且比想像中濕~

之後感覺到皮膚開始吸水一樣,好快就吸收左,毛孔也好像在收緊一樣~很舒服﹗



2. Lancôme Blanc Expert Whiteness Activating Spot Eraser
瞬白亮肌精華素(1ml)

專門店售: $620/30ml


顏色是乳白色的液體,感覺有點水~帶點牛奶的香味。



塗上臉的時候有點驚訝,比想像中潤得多。

雖然是乳液,但很容易推開,很快地吸收了,皮膚一點也不lup,就像塗上一層好薄好薄的雪花膏~(舒服)


雖然只是用了兩天,皮膚好似吸了水一樣,毛孔收細了,摸上手好滑;
臉蛋好像回到開SEM時未捱殘的樣子……好開心^^


順帶一提,小妹試用那天正好是最近濕度99%那天~ 雖然家中開了抽濕機,還是覺得好「濕」,皮膚也因此起返敏感,有點痕…
在這樣的環境下,用後也不會覺得好lup,痕的感覺好了很多;用完兩小時後也不太出油,保濕得來又很清爽!


看著鏡子……美白就是這麼簡單?! (笑)


唯一要挑剔的是,價錢好像有點貴呢~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是永恆不變的真理?><
始終是試用,不知道長期使用的效果如何?不過,用完tester很想買來試試呢~


你心目中的美白品牌又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