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楊千嬅 VS. 高圓圓


第3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在3月20日至4月5日舉行。開幕典禮上,楊千嬅和高圓圓都不約而同穿上了長裙,一黑一白,互相呼應。

楊千嬅穿上Bally Spring/Summer 2011的長裙,清純白色主調,配以上身啡色的交叉皮帶,很有歐洲愛琴海的希臘風情。沒有項鍊,右手戴上一連串金鍊和銀鍊做飾物,簡單而隆重。





相比千嬅的simple,身為電影《單身男女》女主角的高圓圓則以全黑示人。

她選擇了Emilio Pucci Spring/Summer 2011的黑色embellished dress,鏤空的布料前面密實,後面露出大半個玉背,加上high cut裙腳show出漂亮長腿~性感又高貴。

紅唇妝容的著裝又一示範﹗ 男士們會否心動呢?





個人比較喜歡pure的白色,千嬅穿起來感覺也舒服。反而高圓圓的玉背卻沒那麼吸引我了~


歐陸風情的千嬅和性感高貴的高圓圓,你較喜歡誰多一點?



URL: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Image Sour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