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少女時代的白色Marie Claire

 

最近考試又功課,好一陣子沒有和大家見面了。另外,心情好像越來越糟了,也不知是什麼一回事。也許忍住不寫文,忍得太辛苦了吧:P


少女時代除了可愛之外,你還想到什麼?

當然,還有型格﹗ 日版"Run Devil Run"的MV,正好表現少時的白色個性﹗

延續少時的白色潮流,韓國的"Marie Claire"為她們打造了特別號:



這次拍攝以“Pure”為主題,服裝都以白色為主,伴以美麗浪漫的褶邊和蕾絲,不同形式的裙子示人。沒有韓國少女的可愛風,多了的是歐洲女性風情。Pencake最喜歡的是徐賢,跟其他成員不一樣的是穿上淺啡色,感覺更加成熟,有少少「人妻」feel﹗ (再次沉浸於「我結」紅薯的回憶中..."") 孝淵的褶邊背心也很可愛,拍攝角度讓臉看起來像是小了~










以往少女時代都穿得美美的,為什麼這次的用色這麼簡單和清淡?負責造型的stylist金友利說,因為少時經常以女孩風和華麗風示人,其實她們也可以展現出清純的另一面﹗ 因此少時這次造型比起以往有點不一樣,雖然覺得很清新,但是始終有點不慣。


另外,今期的"Marie Claire"特別號,少女時代成員將會獨立登上封面,共有9人9色呢﹗ 雜誌解釋是希望讓粉絲選擇買喜歡的成員封面,不過組合是一體的,身為SONE當然是所有成員都喜歡,那麼……一次過買哂9本嗎?(笑)


小妹雖然夠冷靜(明知香港冇得賣""),但這個世上更多是瘋狂的SONE﹗ 今期"Marie Claire"剛於4月20日推出,只是短短一日,徐賢、允兒、泰妍、Jessica和Tiffany的封面已經全部售完﹗ 這也似乎表現了少時成員的受歡迎程度,太強了!!


Lovelies, 你會一次過買齊9本,還是只買喜歡的成員?
你最想擁有的是哪個成員的cover?



Blog: http://rubypencake.blogspot.com/
Xanga: http://ruby-pencake.xanga.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overingpenca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